卫生间装修,你佛系了?

2019-07-18

  卫生间虽然空间小,却藏着满满的装修细节。诸如:整洁程度、空间氛围、装饰防水等,均与生活的品质息息相关。

  作为高频使用的空间,卫生间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居住的体验感。如果佛系装修,日后潮湿、异味、难清洁等问题件件让你叫苦连天。

防水工程

  卫生间里洗澡、洗衣服、洗手......都会用到水,这么一个用水重地很容易潮湿,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水工程。

  吊顶,看似不会与水来个直接照面,但实际上却是暗藏玄机。用水后,水汽的蒸发和升腾,长年累月下会侵蚀吊顶的表面,而不具防水能力的石膏吊顶势必躺枪。墙面也是如此,开裂、发霉、脱皮每一项都让人十分头疼。

  这时,可见顶墙材料防水的重要性啦!

  品格高端顶墙,如论是顶或墙都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功能。

  集成扣板采用航空级的西南铝,高品质铝镁合金,天生防水防潮;铝板质坚量轻、密度低,散热性较好,抗压性较强。  

  集成墙板采用竹木纤维为基材,在恒温恒湿的无尘车间生产,每一项工艺均为环保;并使用环保的净味水性PP膜、净味水性PVC膜,防水、防漏、易清洁。

干湿分区

  干湿分区,是现代卫生间较为潮流的布局。它不仅美观好看,还非常容易打理。沐浴区、洗漱区分离,一体设计又保持独立,能更好提升卫生间的使用效率。

  有人说空间干湿分区,那电器不是要多装了!

  品格智美X高端浴室智慧空调,有它就够了!

  照明,它可以!(还是渐亮式的哦,温柔地保护您的眼睛)

  取暖,它可以!(可多点取暖,干/湿双区供暖,无论是沐浴区还是洗漱区都能让您体验最舒适的洗浴环境)

  干燥,它可以!(能干衣干房哦,快速除去浴室异味和湿气,抑制细菌滋生)

  吹风,它可以!(不仅能吹风,还能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

  对话,它可以!(智能语音控制,不用开关也能随心切换功能)

  ......

  拥有十八项超强武艺的它,让你分分钟感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卫浴空间。

  (文章来源品格高端顶墙微信公众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