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拾光知味,让小户型厨房秒变“高大上”

2019-08-29

  随着房价的上涨,小户型越来越受大众青睐,但由于房子面积有限,要想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求,装修上要费一番工夫。尤其是负责全家人吃喝的厨房,是装修中的一大重要阵地,同时也是装修的一大难点。

  小户型的厨房一般只有5㎡,倘若遇上布局不合理,不仅显得空间逼仄,忙起来的时候还经常会磕碰到把手,小孩子进进出出也是危险系数很高。

  厨房不怕小,就怕不思考!小户型厨房装修其实并不难,领尚橱柜新品上市,“一字型”设计的领尚橱柜拾光知味轻松帮你解决一系列问题,让小户型的厨房秒变“高大上”!

  一字型设计,节省厨房空间

  厨房怎么装修都显得拥挤?领尚橱柜-拾光知味帮你节省空间!采用一字型设计,结构紧凑,厨具、水槽、灶台,近在咫尺的活动动线,不拥挤走动更通畅,烹饪更加从容便捷,吊柜、地柜的有机组合和厨电一体化设计,也节省了不少厨房空间,是适合小户型的厨房装修选择。

  简约设计,厨房秒变“高大上”

  厨房装修不知道要选什么风格?领尚橱柜-拾光知味帮你设计好了!亮面+高级灰的结合,呈现岩板装饰效果,散发着摩登优雅的低奢魅力。合理的空间分割,赋予了厨房惬意的生活节奏。精选优质基材,表面平整、不易变形、色泽鲜艳、耐磨耐腐蚀。

 人性化设计,操作更灵活方便

  经常被橱柜把手磕磕碰碰?衣服总是不小心被把手勾住勾破?领尚橱柜拾光知味人性化设计帮你剔除这种烦恼!去除把手设计,采用按压式开关,操作更便捷。烹饪忙乱时不用担心被把手磕磕碰碰,衣服也不容易被勾破。

  品质五金,坚固耐用

  橱柜门的合页总是用段时间就需要更换?橱柜门关闭声音太大总觉得很吵?领尚橱柜拾光采用品牌五金配件,轻松开启,还有静音缓冲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坚固耐用,品质有保障,开合顺畅存取物品更方便。

  领尚橱柜拾光知味简约设计,既美观又节省空间,按压式开关、品牌五金配件等细节设计尽显贴心,在保障小户型厨房基础功能所需的同时,带来更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感,让小户型厨房秒变“高大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