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绝配伴侣“,领尚管线机让温度更适宜

2019-09-13

  在净水行业,管线机是一个“新物种”,可以说是净水机主机的“绝配伴侣“,主要肩负着烧水功能。这对于喜欢喝开水(热水),而且喜欢喝茶的人们而言,简直是一大福音。

  国人喝起茶来可有讲究,茶叶要选上等的铁观音,口感清香回甘,且有抗动脉硬化、清热降火、解腻的功效。而对于泡茶的水同样讲究,在农村生活的常常会特地跑到山上去取清澈的山泉水泡茶;在城市生活的,依然对泡茶的水有要求,家里特地装了净水器,专用净水器净化过的水泡茶。

  但泡茶前需要用热水壶从净水器处接水再烧开,对于一天要喝上好几壶的“茶鬼”来说很不方便,而管线机就能省去烧水以及等待水烧开的繁琐环节,给家里的净水器做“辅助”。

  装了这个机器之后喝茶是怎么个方便法?看完下面这台领尚净水机的功能介绍,您就能知晓一二了。

  领尚管线机采用无内胆技术,即热即饮,泡茶无需再用热水壶烧水。内置优质的石英管加热体,能够迅速使水沸腾,起到了杀菌的作用,同时也避免让水中含有的氧气蒸发、矿物质元素流失,新鲜热水即按即出,泡茶更有味!

  除此之外,领尚净水机还具有五档水温、三种水量可供选择,对于泡茶、泡奶粉等对温度、容量有极致的用户,可谓是相当贴心。250ml小杯、500ml中杯、750ml大杯,定量就停水,不用在机前等候;5挡水温一机搞定,45℃泡奶、60℃热水袋保暖、80℃冲咖啡、90℃泡茶、100℃泡泡面,满足一家人多种用水需求。

  为了避免使用不便或过多地占用居室空间,领尚管线机在外观设计上也别具匠心。机身纤薄的挂壁式设计,可以悬挂在墙上,不占多余空间。放在厨房里,还可以利用多维摆设节省空间,搭配净水器使用,不管是泡茶还是泡奶等等,都很方便!

  如果你的家里已经装了净水器,还需要一个调节温度的好搭配,那么就再装一个管线机会吧。领尚管线机,五档水温、三种水量可供选择,让健康喝水不再有“温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