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遇上小户型,这样设计才有格调

2019-10-09 衣柜

  房子虽小,生活却是自己的,怎可将就?

  为了不给自己带来太多的经济负担,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购置小户型房子。但由于空间有限,“小改动”是必不可少的。而能让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并且很有格调感的选择,非榻榻米莫属了。

  选择一套合适的榻榻米,一房能当四房用,同时拥有一间书房+ 客房+休闲室+储物间不在话下。而领尚家居榻榻米书香雅苑,则可满足你的多重需求,一套可根据户型量身定制的组合家居,让家里空间瞬间多出四倍空间。

  它可以是办公区 ,量身打造的壁柜,不仅科学合理布局墙上收纳空间,不管是摆饰还是藏书,都能有合理的摆放空间,并且还贴心添加了书桌的设置,最大化使用壁柜的功能,将书房的办公与收纳集于一体。

  临时需要在家办公或孩子写作业需要个安静的地方,领尚家居榻榻米书香雅苑就是家中最适合办公、学习的地方。

  它可以是卧室,碰上亲戚、客人来借宿,榻榻米瞬间变化成卧室。在榻榻米就能铺上床单放上枕头,就能成为一张双人床,为家里多添一间卧室。

  它可以是休闲区, 榻榻米隐藏了个可升降的桌子,需要时将它升起,可化身一张桌子,桌子四周还贴心地留了底部空间,可以把脚放进去,不用担心盘腿坐太久腿麻。

  周末想宅在家里,泡一杯清茶舒舒服服地在这里看完一本书也是好的。偶尔朋友们来家里聚会,这里还可以变成聚会的秘密基地,有趣又实用!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领尚家居榻榻米书香雅苑还有众多收纳空间,可化身为漂亮的储物室。

  它同时拥有开放式与隐藏式收纳区,一整面墙的壁柜不单有开放区域,还设立有顶柜、衣柜,摆设、书籍、衣物想怎么收纳都能满足。

  除了壁柜的收纳空间之外,由收纳箱组成的榻榻米底下分布了8个收纳柜,家里备用的枕头棉被,换季的衣物、零碎的物品都可以往里放;此外,侧面还有4个抽屉,可以存放较小件的物品,方便日常拿取,还能提高整体空间的利用率,塑造简洁干净的空间感。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现今时代,榻榻米想增加房间的实用性和休闲性,无疑是小户型的新宠。装上领尚家居榻榻米书香雅苑,多功能设计集收纳、休闲于一体,使家居的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出价值, 一房能当四房用,让人眼前一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