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朗门窗荣获“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2019-12-12 名品家居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榜单揭晓。维朗门窗荣获“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维朗门窗把门窗一丝不苟的细节、线条和曲线之美融入产品。大到斥资千万引进的德国进口原材料和设备,小到五金配件和胶条,都是精品之选。从品质上做把控,在细节上有保障,这正是维朗门窗对“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态度。

本次评选由新浪家居联合六大行业协会、六大主流家居卖场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市场调研、实地走访、网络投票等行动,发现、培育并表彰一批匠心门窗品牌,共同推进门窗行业繁荣发展,以“品质门窗”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活动自2019年5月启动至今,网络发布调查问卷10W+,吸引助力品牌上百家,实地走访门企50余家,全媒体曝光1000多万次,从线上到线下,从区域到全国,实力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影响力辐射范围最广、行业集中度最高的专业顶级盛事。

       2019年,中国经济正步入消费主导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升级让人们对赖以生存的居住环境,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是提升为对“品质”的更高追求,这也倒逼着整个家居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分支,门窗行业近年来经历了高速发展,在推进美好人居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门窗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产品创新力、持续盈利能力等多个衡量维度,最终综合评定出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链接活动直播: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直播链接:http://m.live.leju.com/jiaju/bj/6609731532716839140.html

活动专题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专题直播链接:http://jiaju.sina.com.cn/zt/2019realestate/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