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新品的新中式之美

2020-09-30 新浪家居频道

  大树家具坐落于“中国中部产业基地”赣州市南康区,经过董事长张玉莲十几年的励精图治。大树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一家集设计、制造、家具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家具企业,拥有8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超过400平方米的展厅,产品销往湖南、福建、浙江、江苏等全国各地。

  继往开来,古韵新品 

  为什么在数百种木材中偏偏选择了胡桃木呢?大树家具董事长张玉莲给出了自己的解释,“首先胡桃木材质坚韧、纹理美丽。其次,它具有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抗震力和蒸气弯曲强度。我们大树家具,最注重的就是选材。‘大树’二字,顾名思义就是选良木、大木!”

  大树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不仅注重设计灵感,还努力追赶行业潮流,以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扩大自己的生产规模。目前,公司已拥有意大利、德国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生产产品包括民用餐厅客厅书房卧室、儿童五大系列。

  大树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莲,保留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传统文化的精髓、继而吸取国际家具前沿时尚设计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不断创新,制造出适合中国居家生活追求和审美取向的琢鑫深色环保实木家具。传统家具的典雅与现代家具的设计感完美的呈现在了大树家具的产品上,精致与典雅现已成为大树家具产品的代名词!

  以质量求胜,以品牌搏生存

      论发展,质量才是硬道理!在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今天,产品质量已经成为一个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家具行业,质量只是叩开市场的敲门砖,要想真正的在市场立足、必须要打造自己的品牌。“我们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每款家私的设计与制造都来自对生活的深度挖掘和理解。可以说,每款家私都汇聚了我们全体员工的心血!”目前,大树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大树家缘,以精致又不失典雅、木质实却不显臃肿的特点,频频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南康家具专业市场目前已经有接近200万平方的经营面积,但是基本是传统老市场,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南康家具已经吹起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冲锋号,但是我们本土卖场跟不上这个趋势的发展。家具新中心作为南康新兴的大型家具卖场,把南康家具发展作为企业的使命,重运营,重营商,和商家一起发展。相信南康家具在家具新中心助力下会加快走出去的步伐!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