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即将震撼登场,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组团考察

2020-12-17 名品家居 新浪家居频道

  12月15日下午,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组织部分核心会员考察名家具展,并与名家具展组委会负责人进行座谈。第45届名家具展即将在展馆1-7号馆二楼馆区打造的DGS(Dong Guan Show)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引发考察团的强烈关注,并展开了一场携手打造东莞“设计+选材”大家居展览的头脑风暴会。

  第45届名家具展,组委会将依托最完整的大家居产业链条,构建“设计+选材”的大家居展览会。一楼馆区将云集大量优质品牌;二楼区域将打造成为全球设计选材集聚地,也是助力设计师实现全球设计落地的首选地,并将这一区域进行持续性IP打造,从而实现“全球IDEA·东莞落地”。

  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将在原有的「设计·家」设计师生活样板房、全屋整装馆的基础上,打造从全案落地到设计选材的八大主题展,涵盖精装、整装、空间、生活方式、配套、艺术、配套选材、设计驱动等。目前,这一馆区招商进展顺利,并即将在第45届名家具展新闻发布会详细发布。

  据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介绍,近年来,来到名家具展采购的设计师、装修公司越来越多。针对这种趋势,名家具展通过打造相关展览主题,参与或主办设计类活动,为观众数据库积累了大量的设计师群体资源。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基于行业需求,希望联动这些设计师,将资源链接到家居企业。

  名家具展主办方领导、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集永表示: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除了展期五天外,还将对进驻品牌进行大力支持,不仅固装可两年不拆,帮助参展商节约参展成本,而且还将在日常引入设计师年会、论坛、沙龙等相关活动,形成“专业展+常年展”的综合效应。

  当天,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一行还参观了4.2号馆全屋整装馆。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听取介绍并参观全屋整装馆后,非常赞赏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的规划和定位。莫锐辉认为,名家具展从2017年开始着力打造,家居展经过前期的探索,定位已经很清晰,模式也已经成熟起来,“设计+选材”的主题非常符合企业需求。

  莫锐辉表示,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高度关注名家具展,也希望会员企业能够利用好这一平台。接下来,协会也将研究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的展览如何助力会员企业的发展,并且将研究设立东莞定制馆

  参与考察的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也希望能够联动协会会员,参与到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并表示将协助名家具展组委会做好展会宣传推广工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