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 王思怡: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20-12-28 新浪家居频道

  12月2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致力打造您身边最好、最美、最优的家装家居一站式平台,融合全球家装设计新理念。十年来,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一直在美学立意、创新变革的路上不断奋进。在庆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思怡,她说道,十年只是我们企业的一个阶段,百年企业才是我们的目标。过去的成功源于大家的努力,今后的发展依然离不开你们的拼搏。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您作为海天集团执行董事,给我们大概介绍一下目前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的规模?

  王思怡:五缘湾海天广场作为海西家居市场行业标杆,建筑面积超20万方,拥有超800家知名家居品牌商户、汇聚近1000名设计从业人员、5000名工作人员,品牌影响力覆盖全省,全年服务顾客超100万人,带动年销售超30亿,占厦门中高端市场份额三分之二以上。

  新浪家居: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发展到今天已经有10年的时间,这些年做为家居行业领导者是如何留住家居家装的“市场温度”?让品质一直延绵。

  王思怡:五缘湾海天广场将保持创造百年市场心态,始终以“持续打造一个有品质、有温度的泛家居生活服务平台,创行业领先品牌”为愿景,坚持在“定位”、“品牌”、“服务”、“管理”、“口碑”、“生态”六方面持续打磨和创新,不断积累自己的优势,让海天广场成为家装客户的终极选择。

  新浪家居:今天是五缘湾.海天广场的十周年庆典晚宴,现场我们也亲眼见证了她的行业地位与魅力,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是如何形成目前这样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家装生态链?

  王思怡: 这十年在各级政府、商户、设计师、海天广场五缘湾红星美凯龙团队共同协作与努力下,我们已初步形成了特有的家装生态链,我们致力于成为美学设计中心、家居艺术中心、家装体验中心的泛家居平台,并携手商户共生、共创、共赢,共同带动湖里创新园大家居产业链的蓬勃生长。

  新浪家居: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庞大的集家居建材家装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端商业体,请问王总,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的十年发展对周边区域有什么带动作用?

  王思怡:这十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厦门逐步建设成为一座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五缘湾从昔日滩涂到如今高楼林立。

  五缘湾海天广场所在的湖里创新园,位于岛内东北部,近年来积极调整产业业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成为厦门吸引人才落地、助力企业发展的典范之一,也是众多网红企业首选的创业福地。

  新浪家居:十年征程我们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未来的五缘湾海天广场,您作为海天集团的管理者,又将会有怎样的规划,带领海天集团开启怎样的新征程呢?

  王思怡:2021年,五缘湾海天广场将迎来“双地铁”时代,成为全国罕见的双地铁上盖家居建材市场。周边预计将有5个地铁出入口,有望为五缘湾海天广场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与商机。

  下一个十年,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的发展将继续不断推进新零售平台完善,不断提升服务的深度及广度,朝更长远的方向蓬勃、稳固发展。以更专业服务、更完善的产业链,去满足每一位在五缘湾海天红星美凯龙驻足停留的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