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的家丨家居KOL强势助阵生活家地板2021新品发布会

2021-03-29 地板 新浪家居频道

  生活是一个巨大的容器,里面包裹着我们的所有行为,我们把能够快速获得生活答案的人称之为生活家。

  木心先生曾说,做生活的导演,不成。次之,做演员。再次之,做观众!如何才能成为一个生活家?也就是说在成为成为生活家之前,我们首先还是观众。

  3月30日,由生活家地板主办的“生活家的家—— 2021生活家地板新品发布会”在中山古镇利和威斯汀强势来袭!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以媒体视角,用观察者的眼光,来这里探寻最新的产品以及生活家的家。

  每个人对家都有不同的想象,而每个空间也都有不同的性格,快乐、活泼、沉稳、优雅……但无论家居性格怎么变,一个好的家居空间都少不了颜值、温暖、健康这三个必备品质,生活家地板20201年新品正是围绕这三个关键词,让家不仅可以以美出道,还能自在呼吸,甚至还可以体验比拥抱更温暖的守护。

  提前剧透一下,在新品发布上,除了万众期待的“颜值“温暖”“健康”系列新品,生活家地板还特邀好好住家居研究院院长吴偌萌与知名家居博主臭臭现场进行分享,讲述她们对家的所有设想。

特邀嘉宾

好好住家居研究院院长

吴偌萌

演讲主题

《2021家居家装趋势洞察》

知名家居博主

臭臭

演讲主题

《与最亲密的人活在当下》

  3月30日,来中山,一起探索N种生活家的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