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加持!浪鲸卫浴成功入选首批佛山标准产品企业

2021-05-18 卫浴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5月12日上午,佛山市政府召开佛山标准工作会议暨第一批佛山标准产品发布会,为37家企业的56个产品颁发“佛山标准产品”。其中浪鲸卫浴凭借着卓越的精艺造工、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等获评“佛山标准产品企业”。其中浪鲸卫浴“淋浴房”、“陶瓷坐便器”和“智能坐便器”3个品类荣获“首批佛山标准产品”荣誉。

  佛山标准定位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采信由行业协会、企业共同制定的先进团体标准,代表佛山制造先进的质量和技术水平。去年,佛山市政府首次提出“佛山标准”,以先进标准为前提,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提高“佛山制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佛山标准产品评价体系共设置了六大指标,包括标准引领、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建设、效益水平、社会责任,需要经过专家资料评审、认证机构现场评价、评价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评选而出。目前,已发布有15项。

  浪鲸卫浴凭借着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产品服务的提升及品牌实力的打造,荣获“佛山标准产品企业”,并在此次评选中以“12占3”的好成绩在卫浴行业成功脱颖而出。

  据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尹纯介绍:“佛山标准提出是为了更好地优标优质优价,引导企业更全面地发展,除了考验产品的标准指标,也会关注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企业的生产体系。”。

  而佛山标准产品,是基于“佛山标准”评价体系认定的产品。与以往的评价体系不同,它将尤为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企业将制定有效的顾客权益保障机制,由市政府提供资金及政策支持,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使用无忧。

  因此,浪鲸卫浴作为第一批“佛山标准产品”入选企业,是佛山制造,也是中国制造的标杆之一。浪鲸卫浴拥有27年的经验积累,在技术升级、质量把控等方面具有严格要求。据了解,浪鲸卫浴拥有一套自己的内控标准,该标准各项指标要求远高于国家标准,并增加多项国标外检测项目,确保用户体验。

  未来,浪鲸卫浴将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础、创新为核心,服务为根本,实现发展制造和智造双赢,走向全国、全球更高端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