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HOME|Agape Memory LED浴室镜,如果记忆会发光

2021-06-29 新浪家居频道

  “艺术是一面镜子,它和钟表一样,有时也会‘走快’。”——卡夫卡

  卡夫卡谈艺术,指出艺术就像镜子能反映人性和生活。又说艺术和钟表一样可以反映现实,也可能预言未来,会“走快”。意大利**卫浴品牌Agape,就是这样一个将艺术照进浴室的品牌。   

  Agape创立于1973年,以创新研发、不拘传统为品牌理念,打造出多款令人惊艳的卫浴产品,形色各异、美轮美奂的LED浴室镜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道风景线。

  在我们的脑海中,时常浮现一幅过去浴室的画面。温柔圆润的浴缸,像母亲的怀抱般环绕着你。这是一种精致舒适,给人以安全感的氛围,带有丝丝缕缕亲密的感官享受。 

  伴着回忆,Agape复刻了这些“Memory”,赋予它们现代干净的线条以及高端的功能品质。Memory系列诞生于2008年,并不断地以高级的审美和浓厚的文化根源丰富着一个个新的方案。   

  Memory quadrato

  Memory rectangular

  Memory LED浴室镜有圆形、正方形、长矩形三种款式,每种款式有不同的大小可供选择。镜子周围是白色或黑色的漆框,在反射玻璃后面装有LED灯,也有无框的款式。

  Memory LED浴室镜 + Lariana台盆

  流水洗净,将多余的杂质剔除,抬头间凝视崭新的自己。柔和的灯光使人像更清晰的呈现,不仅视觉上拓宽了领域,也为空间赋予了更多的精神内涵。

  Memory LED浴室镜 + Immersion台盆

  通过曲线与直线的合理配置,强调了洗漱空间的质感,现代时尚,又显现动感活力。光线将所有元素温柔地糅合,营造舒适的整体质感。

  光是无形的,但却是情感的载体。极致纯粹精简的线条,兼具理性与情感的双重支撑,优雅的银灰色调彰显出精致低调的绅士品格。

  LED浴室镜是增加光线和“拓宽”空间的理想选择。清晰的视图、自然真实的光感经过了时间的考量,简约时尚的造型经得住多种风格的考验,重申真正的奢华卫浴之感。

  时尚现代的浴室镜搭配木质的卫浴产品,以平衡与自然唤起情感共鸣。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一场六七十年代的电影,光影的故事在浴室上演,沉浸后再回到现实,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一次情感的穿越。

  光虽是白色,却能照射出世间万物的色彩。Memory LED浴室镜晕染了空间至简的美学氛围,在简约的线条层次中传达出空间的韵律感,仿佛皎洁的“月光”倾泻而下,在氤氲的浴室空间中静静流淌。

  一面清晰简约的镜子,勾勒出空间纯粹的质感。温暖而柔和的光线,最能让思绪蔓延。在私属隐秘的浴室空间,享受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清洁。美好的记忆能洗刷现实的疲惫,镜前放映的是温暖静谧的旧时光,眼前享受的是独处的浪漫与安全感。

  精致的浴室设计让每一次洗漱都更加充满仪式感,Memory LED浴室镜低调简约又不失质感的风格,在细节处彰显优雅,生活与艺术在这里和谐相遇。

  如果您心动的话,欢迎预约参观兆霖家居旗舰展厅(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00号A3幢,电话:021 62882278),亲身感受Agape的设计美学。

  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添加兆霖家居公众号: Megahome_China。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