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加冕!奥华斩获两项重磅大奖,品牌实力再上新高度!

08-31 新浪家居频道

  实力铸造品牌,荣誉见证辉煌。在2022第四届顶墙文化节暨首届中国(嘉兴)装配式内装应用发展论坛中,奥华斩获“2022年度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标准化装配式内装应用示范单位”、“2022年度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单位”两项大奖。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恪守集成装饰行业标准的奥华进行激励与认可,同时把标杆企业塑造成榜样,推动集成装饰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奥华并不限于技术革新和营销创新,追求的不再是简单以单个产品来为消费者服务,而是以设计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以场景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同时,奥华积极开展装配式装修人才培养交流学习会。让即将迈入行业的星星之火提前学习装配式装修专业生产、施工等专业知识,了解职场需求、集成装饰行业发展动态,提前做好职业定位和规划,培养适应集成装饰行业发展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二十三载顶与墙,稳步向前攀高峰。奥华不忘初心,踏实积累实力,坚守创新之路,以匠心造精工匠品,促进集成装饰行业发展,推动行业向前!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