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 | 派雅门窗喜获“2016-2022年度’D-Trend’Award设计趋势奖”

2022-09-06 新浪家居频道

  9月5日,由中国家博会(上海)、中国建博会(上海)、红星美凯龙、创新设计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DDS穿越艺术力开幕式暨2016-2022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派雅门窗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前沿的设计理念荣获2016-2022年度“D-Trend”Award设计趋势奖。

  据悉,从2016年至今,DDS展已吸引超100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知名设计及艺术机构参展,以国际设计标准严选优质品牌,树立典范作用,推动家居行业设计创新。

  2022年3月,基于30余年技术沉淀与消费者洞察,派雅门窗发布全新品牌定位「深舒适」,发布新一代SI终端设计标准,同时推出新一代「深舒适」门窗科技,从隔音、隔热、安全、美学四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门窗系统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进入「深舒适」人居新时代。

  新一代「深舒适」空间体验馆

  重新定义舒适家居空间

  派雅新一代「深舒适」空间体验馆以展现「深舒适」人居理念及科技为设计出发点,以年轻化、国际化、时尚化的前沿设计,打造大国派雅的至臻门面。

  68%的雅致红贯穿体验馆内外,利落线条搭配圆弧设计,营造简雅大方的空间氛围,给人以安心惬意的舒适体验。

  新一代[舒适美学]技术

  不止门窗,更是上佳取景框

  派雅新一代[舒适美学]技术从舒适美学构图、舒适美学设计、舒适高级美学表面处理工艺出发,打造能够满足消费者审美习惯的门窗艺术品,持续引领门窗行业设计审美趋势。

  舒适美学构图

  首创整体副框结构设计,实现玻扇纱扇重叠平齐,视觉无重影,尽情享览窗外湖光水色。

  层叠式设计勾勒出7mm立体双凹线条视觉效果,搭配极窄设计,提高屏占比,冲破视觉阻碍,让人身处家中,也可领略无界的自然美学。

  舒适美学设计

  32年宗师级美学,多款色彩个性化定制,适配各种家居风格,打造高颜值家居空间。

  舒适高级美学表面处理

  采用三层奥地利“老虎粉”底漆,意大利“蒙菲斯”转印膜,纹理逼真更具高级感。

  引用日本瓷泳肤感工艺,陶瓷质感,亲肤细腻,无论风吹日晒始终保持最初惊艳质感。

  采用进口荷兰“阿克苏诺贝尔”粉末,全自动经典涂抹,保障产品色泽历久弥新。

  兼收并蓄优雅而高性能的德式及意式门窗系统,与先进门窗科技相结合,派雅「深舒适」门窗,应用CSD舒适系统设计理念,整合新一代「深舒适」门窗科技,实现门窗美学与性能的同时兼得,让每一款产品都成为引领门窗科技的家居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打造更理想的舒适人居空间环境。

  携手设计大咖

  共探舒适生活方式

  为了深入了解家居设计趋势,探索更舒适的生活方式。9月6日,派雅门窗将联合新浪家居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7.2B 101共同举办“舒适+ 理想家”舒适生活方式设计沙龙。

  届时,将有多位设计大咖、行业大咖及主流媒体莅临现场,探索艺术与设计、科技与美学交融碰撞的新趋势,重塑人居新想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