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GET开关插座“三宝”小常识,全家用电更安全~

2022-10-11 新浪家居频道

  又到了业主装修的黄金高峰期,有些装修材料的钱可以省,有些却不可以省~ 其中,开关插座的钱千万不可以省,选错了,分分钟危及人身安全。要选择高品质开关插座,关键要看插座是否有安全性+3C认证。

  开关插座“三宝”小常识

  1.载流件

  载流件的好坏直接影响使用体验及寿命~大部分品牌采用的都是黄铜,有的还会对铜做镀镍的处理,目的是防止氧化,延长使用寿命。采用锡磷青铜的载流件,不仅质量好,而且导电性能翻倍~

  2.面板材料

  面板材料能不能阻燃也是考验安全性的一大标准~普通的品牌采用ABS工程塑料,硬度不错但容易氧化(发黄),较差的会用尼龙66。采用进口PC材料,耐阻燃且不容易老化~

  3.触点

  采用的是铜片或者铁皮镀银作触点,会影响导电性的同时,存在很高的安全隐患。采用银镉触点,能起到瞬间过流的功能,抑制电弧的能力非常强。

  1.     看载流件——性能升级

  载流件采用锡磷青铜泛着玫瑰金颜色,抗氧化能力高,硬度和韧度都比铜强,反复拔插次数能轻松达到5万次以上,同时导电性更为卓越。

  2.     看面板材料——防火阻燃

  采用进口的PC原材料,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不易变形。与此同时,能够长期经受住电弧的烧灼不损伤。

  3.     看触点——用电有保障

  采用加厚银合金作为触点,不仅可以防止开关时产生电弧,确保大电流通电可靠,而且硬度高,不变形。

  市面上集颜值与性能并存的开关插座真的少之又少,而联塑品牌,它做到了~

  一次性满足你们两个需求!!!

  联塑全新卓壹系列开关插座不仅高性能,还高颜值共有三款颜色可选择:白色、UV金色、UV黑色~ 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装修风格选择配色

  (1)   外形86X88mm,更大气;超大荧光条设计,夜晚易识别

  (2)   大跷板大圆弧流线形外观

  (3)   面盖周边加厚加强,面盖与底架0.618   黄金分割,匀称!

  (4)   底架采用六角蜂窝形,开关增加加强筋 ,产品强度好

  联塑卓壹系列开关插座,要成为“双高”——高颜值,高品质的开关插座是要经过多个专业产品检测仪器的测试的。细品一下联塑研发车间~联塑开关插座不仅材质用得好、3C认证都有,还有更专业的产品检测设备齐全,性能优良,主要检测设备如下:

  大家了解开关插座“三宝”了吗?

  联塑卓壹系列开关插座

  高颜值,高品质

  你有没有被种草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