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造新生,共创美好家,老板电器精英戈壁行即将启程

03-09 厨房 新浪家居频道

  大漠敦煌,承载着千年文明。蜿蜒曲折的大漠戈壁,曾经也是玄奘西行之路,他在这里留下了坚韧不拔、坚定顽强的精神。

  戈壁,是人类探索欲和求胜心的激发地,戈壁徒步也并非简单意义的行走,而是一次重塑自身的修行。行走在苍茫遒劲的戈壁滩上,面对荒芜的大漠、炙热的风沙,与困难正面交锋,咬定目标坚持不懈,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而这,同样也是家装人创业奋斗的内心写照:选择了目标,便无路可退,即使疲惫不堪,也不能有退缩丝毫,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挑战极限,创造奇迹。

  2023杭州老板电器「百强家装菁英戈壁挑战赛」将与中国家装行业精英汇聚一方,在未来的5天时间里,完成108公里的戈壁徒步挑战,共同探索无人区,以戈友之力征服戈壁,感受创造,焕发新生。凝心聚力,同筑中国家装创新时代;携手前行,共创中国人的“美好之家”。

  108公里戈壁跋涉,铸就坚韧不拔凝聚力

  「百强家装菁英戈壁挑战赛」将于3月27日启动,五天四夜,108公里,参与挑战的家装人将凭借自身顽强意志,依靠团队协作的力量,共同完成一段特殊的人生历练。在此过程中,或将偶遇各种未知困难,也将面临身体极限带来的挑战,但相信所有参赛者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携手共度,互为依靠,突破自我,这将是一场极限的挑战,也是一次修身的旅程。茫茫戈壁,同心同力地极限挑战将家装人的心拉的更近,信仰也在这沙丘变幻间来的更加坚定。

  108公里的的戈壁徒步挑战赛自敦煌集结出发,在五天四夜的探索之旅中,参与挑战赛的行业同仁们将走过碱泉子、香炉墩、火烧胡、二墩村,于广袤无垠间对话星辰的璀璨夺目,于戈壁大漠共赏日出的绮丽壮阔,最终携手抵达终点。

  创造之旅激发潜能,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徒步活动集结全国家装行业百强精英,既是一场家装奋斗者行业交流之旅,也是一次催人奋进的精神盛宴。家装之路漫长险阻,作为创造者,当以创新为己任、以坚持为信念、以成功为目标,穿越风沙坚守初心,历经磨难共拾荣耀。相信老板电器持续创新、坚持奋斗的精神会植入每一位合作伙伴心中,参与挑战赛的家装人也会在严苛的挑战旅途中,互相建立起更深层次的情感联系。

  「百强家装菁英戈壁挑战赛」即将启程,老板电器诚邀全国菁英家装人,共同携手参与挑战,期待与各位相聚敦煌,共赏千年文明,共筑家装创新时代。未来,老板电器愿携中国新厨房,与各个优秀家装企业,以食为媒,文化为核,聚会一堂,交融碰撞,共谋未来,共创家业。

  西域的敦煌,夜里的沙海,沉寂千年的佛像,工匠们的细碎耳语……似乎在召唤着今天的探索者,挑战自我,通力协作。我们已整装待发,期待你的加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