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钜惠·千城一店】E格全国联动,圆满结束!

08-28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自8月5日至8月20日,E格静音系统门窗“总部钜惠· 纵享E夏”全国联动大促活动圆满收官!在本次活动中,E格总部推出多项福利,全国门店积极参与,喜报频传,业绩数据实现千万级突破!

  聚势共赢,千城一店

  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呈现活动福利,E格调动总部多名运营经理奔赴E格全国市场,从营销培训、活动策划、形象展示等方面落地帮扶,赋能终端。全国门店积极整合店面形象、人员资源,并制定、细分任务目标,为最终活动1426.46万的销售突破,奠定了良好基础。

△千城一店店面展示

  终端赋能,强势亮剑

  E格静音系统门窗“总部钜惠· 纵享E夏”全国联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仅有效提升各大店面的业绩,也让终端团队得到实操锻炼,各门店销售团队均有亮眼表现,在精诚合作默契配合之下,销量大幅度增长!

△部分签约展示

  颜值E格,好评如潮

  此次活动,E格向市场释放了多重好礼,“超静音、高颜值、好品质”的E格静音系统门窗产品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洽谈现场

  面对极速发展的门窗市场,E格静音系统门窗也早已做好准备,E格全国300+终端门店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奋斗姿态,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向前冲,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门窗消费体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