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NO DEL NOTAIO:取天然柚木纹理,打造轻奢优雅的家居生活!

2021-10-22 瓷砖 新浪家居频道

  不少人在想象温馨美好的家的时候都离不开这样一个元素——木。其天然的质感、细腻的纹理总给人以回归自然、返朴归真之感。

  意大利IMOLA陶瓷将这份美家追求,浇筑在瓷砖当中,模拟木材的自然纹理、细腻触感,用更为坚实环保耐用的表达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万木之王  轻奢  珍贵


  柚木,世界公认的名贵树种,享有“万木之王”、“千年不腐”的美誉,泰国金柚木宫,上海外滩和平饭店、泰坦尼克号、劳斯莱斯百周年纪念车型等都采用柚木做装饰。

  我们熟悉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甲板上也安装的是珍贵的柚木,在那个年代,崇尚自然的理念已经兴起了,而为一艘如此巨大的超级油轮铺上柚木甲板给人形成的视觉冲击力无疑是非常震撼的,对于提升整艘油轮的奢华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意大利IMOLA陶瓷LEGNO DEL NOTAIO系列,灵感取自世界公认的“万木之王”——柚木,逼真地还原了缅甸(全世界最好的柚木产区)地区天然柚木纹理,为家营造了优雅而轻奢的效果。


还原天然柚木纹理
温暖舒适,优雅奢华
意大利IMOLA陶瓷LEGNO DEL NOTAIO系列瓷砖模拟缅甸天然柚木的自然纹理、细腻触感,原料采集于天然白瓷土,经1200度以上高温烧制,没有有害物质释放,比木地板更安全更环保,铺贴效果也更自然。

LEGNO DEL NOTAIO系列砖体表面细腻还原了木材表面丰富的油脂光泽,打造出温暖舒适的效果,使用在家中,营造出优雅而奢华的家居风格。


  轻轻触摸砖体表面,能够感受到强烈的木材纹理和凹凸,淡淡的暖色调让整个空间充满家的温馨。

  

三种颜色可选
耐磨防滑,百搭随心

LEGNO DEL NOTAIO系列瓷砖采用多道上釉工艺,逼真地还原了木材的的凹凸质感、年轮、木眼等细节,颜值爆表的同时,耐磨好打理,触感也十分舒适,不觉冰冷且防滑性好,更加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


   


LEGNO DEL NOTAIO系列瓷砖共有20cm×180cm规格的三种颜色可选,搭配20×20cm三种颜色的花片设计,让空间更加个性化、艺术化。



除了耐磨好打理之外,LEGNO DEL NOTAIO系列百搭随心,任意空间都可轻松驾驭:

餐厅



卧室



书房

洗手间

IMOLA ——LEGNO DEL NOTAIO系列,
温暖舒适,优雅奢华,
打造温暖、惬意、舒适的生活空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