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show丨北欧家居风才是人与自然地完美结合

2017-10-13 装饰公司

  有一股风正在吹,它的名字叫“北欧家居风”。北欧人有着不可替代的营造天人合一的自然气氛,以简洁著称于世。细腻的线条,细节化的处理方式,在简约之下并没有牺牲产品的功能性,反而把删繁就简做的恰到好处,营造出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

今朝装饰紫金庄园315平北欧风格设计风格【今朝装饰】紫金庄园315平北欧风格

【今朝装饰】丽泽桥北欧装修风【今朝装饰】丽泽桥北欧装修风

【今朝装饰】北欧木色控【今朝装饰】北欧木色控


  北欧家居有一种不动声色又优雅的美,让人蠢蠢欲动,欲罢不能。今天今朝装饰就来帮大家支支招,兼具颜值和品味的北欧家居是如何打造的。

  色彩搭配要纯净


  纯白色的空间下,大量使用木质元素,以墙面和天花板的纯净白色,配以地板温润自然的浅木色,构筑起空间纯净明朗的基底,让家里始终弥漫着温润舒适的居家氛围。彩色的靠垫和绿植让室内多了一份活跃的气息,色彩与风格上的和谐可以提升空间的质感。

 空间格局要通透


  餐厅和客厅采用无隔断的开放式设计,可以让不大的空间显得开敞些。通透敞亮的开放式空间布局,简约的家具家饰恰到好处的点缀,完美呈现出了舒适而又自在的居家环境。开放式的设计让公众空间共享优质的明亮采光,白色与木色的基调更显温润明朗。

  家居建材的选择要简单


  家居建材的烦恼,直接选最简单的,这是北欧风的精髓所在。比如北欧设计师设计的各种单品都很美腻,优美至极,怎样搭都好看。

  留白要大胆

  北欧风格室内的主要颜色是白色、米色、浅灰色,如果需要点缀的话,一般也只保留一个或两个跳色,其余部分为留白。尽量减少多余的装饰,不要害怕墙面的空白处,不一定非要填满或者非要有点装饰才行。

  北欧家居,既充满想象力又实用的家居风格,给你一个温暖明亮的家。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