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明星刘冬沁 | 回归自然艺仓

2017-10-13 瓷抛砖

在关于梦想家的一众关键词里,

刘冬沁说光线对他是最重要的。
可以站在明亮的落地窗前,看行人过往、四季有时。
对于第一眼就能给人阳光印象,

笑起来又能暖化人心的“小鲜肉”,
所谓更迭流转当然不是他喜欢站在窗前的原因,
他爱的只是纯粹得不能再纯粹、自然得不能再自然的清透宅。
一个可以眺望又能回归本心的自然艺仓。


《瑞丽家居设计》×刘冬沁


新锐男演员 演技派小鲜肉
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并正式进入演艺圈
随后相继主演了《幻城》《我不是妖怪》
《东山晴后雪》等电视剧,
在新近开拍的电影《草样年华》里担纲男一号

—❶—

自然界本身就是最好的艺术家,

喜欢用温暖的木质与洁净感的大理石去布置,
给人舒适的透气感。
其实不懂风格,但设计无界,

本真的东西总能穿越时空。

斯堪的纳维亚的治愈系

连王子都在做设计的斯堪的纳维亚,将北欧风的自然与洗练的设计灵魂相结合,石材、木质与皮的原生材质运用,为客厅注入满满的自然之味。质感通透的清亮地面,统统将落地窗洒进来的午后阳光静静采集、折射,让整个客厅更显匀净。令人舒适的自然治愈系家就是情绪的整理师。
 空间点睛   清亮优雅、水墨纹理的仿大理石地面,来自
诺贝尔瓷抛砖系列鱼肚白

—❷—


有时,就着阳光用餐就已足够。
越简单的陈设,
越有丰富的味觉体验。宅,也很美好。

自然界本身就是最好的艺术家。


黑白重唱 时光印记

白色打底,黑色勾勒,餐厅明净有神。黑与白的主色,以少量木色烛台、饰品点染,北欧风扑面而来。富有变幻感的大理石纹墙面为简约的餐厅带来高级感,简单的黑色搁板与组合黑边相框,因为旅行日记般的记录照片升温了就餐氛围。
 空间点睛  如玉般温润的装饰感墙面,来自
诺贝尔瓷抛砖系列卡拉拉白

—❸—

       卫浴其实是个整理情绪的空间,
    可以洗澡、可以阅读、可以放空,所以需要舒适至上。
         好看的颜色配上好打理的材质,
       让心情、身体、空间一同洁净。


爽朗洗练 沉浸感男人空间

写意的墨迹般的花纹漫不经心,尤适合男主人,随性而自然。别出心裁的墙、地一体化设计,用纯净的白底瓷砖反衬棕色、咖色木质悬挂式浴室柜,配色男性而有腔调。简练的线条力量给空间硬朗感受。大量的留白通透空间,只一把椅子就可沉浸许久。
 空间点睛   墙、地一色设计,来自
诺贝尔瓷抛砖系列卡拉拉白

快问快答

  • Rayli Home: 作为一个年轻演员怎么看待“小鲜肉”这一标签?

    刘冬沁: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我觉得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符号吧,就像名字一样。小鲜肉有一层意思是年轻,我希望用自己的年轻、新鲜与热忱诠释好每一个遇见的角色。

  • Rayli Home: 已经塑造了好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了,例如《幻城》里的荷尔蒙担当辽溅,很Man;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里又是一副青春热血的样子;最近正拍的《草样年华》里是怎样一个角色呢?

    刘冬沁:最近在拍的《草样年华》是一部青春电影,在里面我饰演的邱飞,经历从大学时代到中年这样一个跨度,一方面这个电影的故事很吸引我,里面的青春、爱情等都是我经历过的,很有共鸣;另一方面年龄的跨度不小,对我来说也想挑战一下。

  • Rayli Home: 你的角色不是那么类型化,想知道生活中你更倾向于哪一种空间风格呢?

    刘冬沁:我比较喜欢文艺北欧风的装修,家里也是这种风格的,会让人感觉很舒适。自然调的家让人很放松。

  • Rayli Home: 你提到很喜欢北欧风,那么对于原生感的大热材质也很喜欢了?

    刘冬沁:家里我会倾向用一些颜色比较温暖的原木和清亮的石材,原生的材质当然好,但是自然资源是有限的,环保也很重要。如果人工设计的仿自然的材质我也很乐意使用。

  • Rayli Home: 有没有哪个电影里的家的场景是你特别青睐的?

    刘冬沁:《和莎莫的500天》,因为我还蛮喜欢北欧风格的,这部电影里面男主的家就是这样,简约但是很舒服;还有《史密斯夫妇》里面的现代智能厨房,当时觉得特别厉害。现在的家居黑科技听说很强了,有机会会尝试一下。

  • Rayli Home: 不拍戏待在家里的时候,最爱去哪个空间?

    刘冬沁:喜欢在客厅待着,家里客厅有个落地窗,连着一个小吧台,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演员很忙,难得坐在那里喝点东西,看看剧本,仅仅是看着窗外的晨曦日暮,就感觉很容易让自己归零。

  • Rayli Home: 在dream house的关键词里,你会选什么?

    刘冬沁:希望光线亮一些吧,一定要有落地窗,同时兼顾智控科技。希望家里基本上都能遥控或声控。自然、舒缓的家对我来说是最适合的,因为拍完戏希望回到家可以完全放松下来,就是所谓的治愈系吧。必须有一个投影,可以自己在家看看电影,最好看自己的,可以提升、改进。


 News 革命代际性产品 诺贝尔瓷抛砖  

突破了以往釉面的瓷砖制作水平,以更具质感和更耐磨的瓷砖替代,诺贝尔瓷抛砖作为全新代际性产品为喜爱大理石纹理的读者带来了新的选择。运用多维通体布料技术的瓷抛砖实现了砖体通体,数码喷墨渗透技术令大理石的纹理逼真细腻,栩栩如生,而不只是停留在表面印刷的水平。更好的纹理渗透与通体性,借助瓷质表面微米级的工艺,呈现出光滑致密的大理石般质感,同时还能耐磨、防污。并且,诺贝尔瓷抛砖还能规避天然石材的石胆和消费者对石材放射性的担忧,强力饰家的同时保证了居家的安全与健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