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窗户「黄金搭档」,居然解决了高楼层的各种问题!

2021-03-12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纱网

  作为重要的门窗配置

  其拥有的多项性能

  满足了居住者对于舒适生活的追求

  被广泛应用于家居门窗中

  城市快速发展

  住宅越盖越高

  适用于低层楼房的纱网

  已然无法满足

  高层楼房对于纱网的要求

  01 高楼层要选择装什么纱网?

  低层住户选择安装纱网,主要是为了防盗和防蚊虫。随着楼房高度的升高,普通纱网开始呈现出一系列的问题,不仅无法满足日常需求,还影响了家居生活的舒适与安全。

  视线受阻

  景色映高楼,美意入室来。站在高高的楼房,透过门窗便可一览窗外的四季美景,然而家中的纱网不具备良好的透气性和透光性,视野就会变得模糊,视觉体验感变差。

  如此,纱网便不再是打开窗外世界的钥匙,而是一面阻挡视线的“墙”,让你无法安心欣赏窗外的风物美景。

  清洗繁琐

  随着城市的发展,灰尘、粉末、颗粒等污染物日益增多,日益严峻的环境对于纱网的要求更高。长期使用后,纱网表面会堆积尘土、脏物,需要住户每年定期清洗。

  针对不同的功能区,纱网的清洗方式也有所不同。对于一些特殊空间,还需要使用螺丝刀等工具,使得纱网的清洗工作更加繁琐。

  蚊虫滋扰

  蚊虫肆虐的情况不仅限于低楼层住户,高楼层也会出现蚊虫的滋扰。在起风的日子,作为飞行员的蚊子,其表现就像田径场上的短跑运动员。如果碰到顺风,随着上升气流的作用,蚊子会像坐了直升机一般,直达100多米的高度。

  因此,即使你住在二三十楼,你家出现“天外飞仙”的几率仍然存在。 

  普通的纱网无法阻挡蚊虫等生物进去室内,就会令室内饱受蚊虫滋扰,打破了原本的舒适生活。
城市高楼林立,人们越住越高,但是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并因此而没有停止。无论居住在低层楼房还是高层楼房,一款性能优良的纱网网,是打造舒适、健康生活的必备。那么对于高楼层而言,怎样一款纱窗,才能满足居住者的品质生活呢呢?

  02 外挂式PET高透网

  高透视野 通气优良

       清晨轻轻打开门窗,轻抚清晨阳光,丝丝拂面轻风拥怀入抱;傍晚,推开紧闭门窗,看着城市落幕,亦别有一番趣味。一扇视野清晰、透气优良的纱网,会让你无需担忧视线被网扇妨碍,可以尽情眺望美景。

  一般来说,纱网的散射度数值过高,会造成视线模糊的现象。普通纱网的散射度高达13.12%,新豪轩外挂式PET高透网仅有2.27%的色散度,安装在窗户上,远处的风景依旧清晰可见,满足享受高楼层的赏景需求。

  门窗的细节处理,展现了专业、成熟的工艺和人性化设计。新豪轩PET高透网采用45°组角+销钉注胶工艺,稳固耐用,兼顾艺术美学与家居功能,便于打造美好人居环境。

  400μm孔距 高效物理防蚊虫

      夏季最困扰人们的就是高温与蚊子了。空调可以解决炎热问题,可蚊虫的肆虐却有些愁人。这是因为普通纱网能够阻挡中大型飞行动物飞入,对于细小的蚊虫却无法阻挡其进入室内。

  有效防范蚊虫进入室内,是提升高楼层生活幸福感的关键环节。相关调查指出,目前世界上存在的蚊虫最小体积为1000-3000微米,间距较大的普通纱网对于此类蚊虫没有阻挡效果。

  新豪轩PET高透网网孔仅有400μm,网格间距小,能够有效阻挡微小蚊虫进入室内,拒绝蚊虫滋扰,享受整晚的舒适睡眠。

  易拆卸清洗 不易沾灰

       门窗的清洁保养,是延长门窗使用寿命的重要保障。每年定期对纱网进行彻底的清洗与保养,既保障了家居安全,也维护了家居空间的美观。

  新豪轩PET高透网应用Nafitec和光触媒技术,通过独有技术而在材料表面均匀固定纳米粒子,拥有不易沾灰的功能,极大地减少尘土颗粒的堆积。

  同时,它还采用了可拆卸式合页,只需轻轻向上一提,便可取下纱网,便于定期清洁灰尘,轻松解决清洗难题!

  安全防坠 磁吸密封

       安全防坠是家居生活的首要问题,尤其家中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稍不留神就会发生意外,带来无法挽救的伤害。

  在安全防坠方面,新豪轩外挂式PET高透网配置带钥匙纱网锁,可防止儿童误打开纱网,避免坠落的风险。同时,纱扇四周采用磁条密封设计,启闭磁吸质感细腻,密封效果更好。

  优异的抗变形能力

  注重纱网的美观性,是保持精致家居空间的关键,一扇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的纱网,才是高楼层窗户的黄金搭档。

  传统的304不锈钢高透网按压后就会留有凹痕、折痕很难复原,影响家居空间美感。而新豪轩外挂式高透网采用PET材质,具有优异的抗变形能力,常规按压、碰撞都能快速复原,不影响美观,保证空间美观度。

  新豪轩门窗

  符合现代家居生活需求

  从多方位实现家居安全保障

  呵护每一位家人健康

  让您于空间中感受生活真谛

  热爱当下的每个家居生活瞬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