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双盛事,欧哲安溪体验店盛大开业

2021-04-13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4月10日,欧哲门窗在福建安溪迎来了一个光芒闪耀的时刻!

  欧哲安溪体验店盛大开业,不仅为这座“中国茶都”带来了中国高定门窗品牌,还与众多当地设计师相聚一堂,共同诠释设计美学!

  新店启幕,光芒闪耀

  提起安溪,喝茶人的第一反应便是“铁观音”了。好山好水出好茶,茶香茶韵茶养人。茶是安溪骨子里的东西,而这种带有别样茶韵的品质生活背后,是一群既享受生活,注重提升品质,也看重家居安全,注重产品本身功能与品质的消费者,以及与日俱增的优质门窗需求。

  因此,在安溪体验店开业当天,我们用一场隆重的仪式,宣告欧哲门窗的入驻,并呈现欧哲门窗打造品质生活的实力。

  高颜值的店面设计,充满现代设计感氛围的空间场景,让欧哲门窗倡导的“质、简、安”高格调的品质生活方式,像铺开的画卷,展示在参观者的面前,唤起观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强化了用户心理共鸣。 

  设计论道|“设计之前的设计”

  欧哲对美学的探索一直随着时间前进。

  在安溪这样一座充斥着风景美与人文美的城市里,我们跨城邀请了赣州知名设计师,丛一楼装饰总设计师——葛诚,与当地四十多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精英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关于“设计与人文”的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在一座茶蕴深厚、古色古香的茶文化园中进行,在静与雅相互交织的氛围中,欧哲门窗与设计师们进行跨行业的交流,探索安全品质人居之道。

  葛诚老师的精彩分享,是活动的重头戏部分。他是一位工作经历丰富的高级室内建筑师,设计项目包括酒店、商场、高级会所等高要求商业空间,更厉害的是,他用设计,赋能商业空间取得了成功。

  通过葛老师的分享,我们可以看到,一位成功的设计师的设计,兼具功能实用与创意设计,并具有鲜明的个性化特征,并蕴含丰富的人文气息。如此丰富的元素集中体现在商业空间中,对设计师的文化艺术修养要求极高,因此,葛老师在分享中表示,他实现自我提升的方式,就是大量实践,阅读,思考,开阔视野,提升认知,就像《文心雕龙》中的“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

  安溪设计师台球俱乐部正式开启

  在沙龙活动中,我们还进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安溪设计师台球俱乐部成立仪式。

  设计师职业,长期的低头画稿和加班熬夜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对身体健康造成了隐患。而台球作为一项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运动,其优雅、时尚、永远充满变化的特点,非常受设计师的欢迎。同时,台球运动对设计师提高身体机能,消除疲劳、防治疾病和改善体质都有重要作用。

      欧哲提倡并践行健康的交流方式,所以我们发起了“设计师台球俱乐部”。未来,安溪欧哲将不定期邀请设计师举办台球运动会,让设计师在沉重的工作之余获得身心的轻松愉悦。

  沙龙结束后,不少设计师表示,通过沙龙交流,他们感受到了欧哲门窗所代表的高端理念和生活方式,以及品牌大胆创新的独特生活美学。欧哲门窗不仅是一个门窗品牌,还代表着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体验。

  美好的相聚时光飞逝,安溪站的设计师沙龙在一片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未来,欧哲将搭建更多交流的平台,为设计师搭建互相分享、交流见解的桥梁,助力中国设计发展。

  欧哲对美的探索还在延续,期待下一站遇见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