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特利尔推拉衣柜,从此不做乱“室”佳人

2017-10-31 衣柜

  如果说衣服是女人的门面,那么衣柜就是女人最大的藏宝库。因为女人的衣柜不仅记录了她的心情,更是对美丽和梦想的追求。每一个漂亮的女人,一定有一个跟她风采气质最统一的衣柜。

  那漂亮女人的衣柜到底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女神专用——耐特利尔推拉衣柜,简约设计不失大气,用料结实却不厚重,储存量UP,舒适度UP,产品品质UP。

  【产品具体信息】

评测品牌:耐特利尔

  评测产品推拉衣柜

  产品尺寸可自由定制

  柜体材质实木颗粒板

【表里如一,超高颜值】

  耐特利尔这款衣柜采用家具板材搭配彩釉设计,线条简单,时尚尽演,整个衣柜更具质地,颜色典雅、潮流美观、品质卓越、极简风格,经典款中的“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耐特利尔衣柜里外颜色一致,这就意味着衣柜使用的是一整块板,这才是高品质衣柜的最佳体现。

  【独特材料,彩釉设计】

 彩釉是目前引领国际流行趋势的家具材料,它以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为基材,硬度是普通玻璃的8倍,不易碎;制作工艺又与景德镇陶瓷类似,是烧上去的颜色,使用30年不变色不褪色,同时具备安全环保、抗氧化、抗腐蚀、抗紫外线的优越性能。

【30年历史,板材安心

 耐特利尔做板式家具已有30年的历史了,始终倡导健康概念,生产环保板式家具。选取的所有板材,环保指数远高于欧洲EI或E0标准。

  衣柜选用的板材均为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所有板材厚度为25mm,其他厂家只有18mm,结实耐用,承重性好,大大提高了衣柜的稳定性。同时还在防潮、耐磨、稳定性等各方面远超其他板材。

【插槽工艺,延长寿命】

  耐特利尔早在工艺工法上就下足了功夫,大胆采用实木插槽工艺,不再使用五金件连接。插槽工艺是实木家具安装的精髓,在家具的连接之中起到重要的枢纽作用:一来密封性好,更加防尘;二来更加结实耐用,稳定性更强;三来多次拆装不受影响,最大限度地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耐特利尔承诺:凡是购买耐特利尔家具,五年之内均可免费拆装一次。

  【五金配件,牢固可靠】

 在日常的衣柜使用中,五金配件的使用尤为频繁,质量最为考验。

  耐特利尔这款推拉衣柜的轨道,采用的是是德国原装进口海蒂诗品牌,纯钢结构,既保证了顺滑度又不会出现生锈的尴尬。经过10万次推拉测试无变化,双轨承重性100公斤。

  轨道旁边还配有静音防尘毛刷,增加密封性,既可以静音,又可以防尘,一举两得。

  衣柜的衣杆也是采用铝材中最为坚硬、纯度最高、杂质最少的铝合金制作,经过特殊拉丝抛光程序及阳极处理,完全消除产品积压变形的可能,承重性和抗压性堪称一流。

【多组合应用设计,变化随心所欲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考量使用需求、个性定制方面的需求也不断增多。与成品衣柜不同,耐特利尔衣柜可根据业主自身的需求,量身定做,打造一款专属于你的个性衣柜。

  为此,耐特利尔打造了一系列能变的家具,无论是功能、颜色,还是形状,不仅能够量身定制,还可以随心所变。花色能变,形状能变、存储方式能变,能变的家具,才是引领新的生活方式的潮流。

  

(多款组合效果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