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升级!骏辉硅藻泥全新VR家装虚拟体验黑科技正式上线!

2017-10-27 涂料

  10月26日下午,骏辉硅藻泥与酷家乐合作签约仪式在骏辉硅藻泥北京营销总部正式举行,正式宣告骏辉硅藻泥全新VR家装虚拟体验技术正式上线使用。

1

2

3

  作为骏辉硅藻泥2018年的重大战略升级,此次与酷家乐合作上线的全新VR家装虚拟体验技术,在快速解决传统家装遇到的户型结构特殊、数据测算误差、方案设计时间久等问题的同时,旨在与品牌线下全新V2版乐活概念店形象静谧,让消费者全方位立体感受不同家装风格效果和个性化需求,帮助减少在家装选择和实际装修上的时间成本消耗,提高家装效率、改善家居体验。

4

5

  签约仪式当天,酷家乐华北区市场总监张鑫宇等一行人还就现代硅藻泥家装设计需求和市场发展与骏辉硅藻泥设计总监时君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6

  “家装对于业主来说是一项大工程,需要经过深思熟虑、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我们也正是希望通过现代领先VR家装体验技术,在逼真的环境模拟和PC端、移动端多屏云共享,让消费者在24小时全方位体验中实现自主设计参与+轻松多样选择,不仅让我们的设计师与业主的沟通更加顺畅,也让业主能够自由随心的家装,真正拥有心目中的理想家居环境。”骏辉硅藻泥设计总监时君竹如是说。  

7

  骏辉硅藻泥设计总监时君竹

  在谈起硅藻泥在现代家装中的应用,酷家乐华北区市场总监张鑫宇也表示,硅藻泥的优异装饰和环保性能实现了现代家装与健康环保的完美结合,而在此基础上,用更直观、更全面的技术手段简化家装流程、提供多样选择,是骏辉在真正将家装服务做到精致的品牌战略体现!

8

  酷家乐华北区市场总监张鑫宇

9

  11月起,骏辉硅藻泥全新VR家装虚拟体验技术正式在全国各大门店上线使用,客户也可登录骏辉硅藻泥官网www.junhuijc.cn预约体验。

  骏辉硅藻泥,科技环保+科技仿真,真正让科技改变家装!

10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