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美丽 | 富诚国际 X JLa办公空间

2021-03-02 新浪家居频道

这个由99%女性组成的办公室,是富诚国际控股的品牌总部。JLa设计集团 把握女性情感柔软,感知力丰富,可爱而多面的特征。以细腻的颜色诠释空间角色和情绪,注入女性独有情感视角。

空间里以“她”(She)为主语:她,明眸皓齿,目含秋波;神采奕奕,明艳照人。前台是她最朴素干净的面容、明媚的开场,恰如女性淡浓相宜的气质,光在漫漫的白中游动,流线勾画柔软轮廓,犹如天鹅曲颈洁白修长。   

01.粉色天使 & 红细高跟

— Power Of Colour

精准的色号武器搭配,是一种锐利的女性魅力。敏锐的妆容触觉和场合判断,她们游刃把握色系深浅的分寸。不同场景里严格以颜色表态,决策时,聚会时,甜蜜时。

公共空间以圆形柔化平面边界棱角,蓝、红、黄,颜料三基色构成明媚画面。天花是打开的色盘,对撞地面对称弧度。

02.温柔的企图心

— Superwomen

公共空间是职场女性对外展露的多面性,独立工作室则是内心深处的色彩。

抛去社交场合、外部种种条件的变量,我们专注空间与使用者内心风格的适应。对立统一的颜色表达,它代表温柔的企图心,柔弱和刚强。

窗外极好的风景、明媚色调随风和光影延展到办公工位区域,组成鲜活的秩序。每位员工养成高度自律的习惯,使得空间投入使用两年依然保持干净如新。

03.情绪 女性细腻心语

— Mood Of Girls 

“她”拥有犀利与野心,也温柔而可爱。像一首层次丰富、起伏婉转的歌。

女性有感性的底子,会议室大落地引入阳光刺激转化,挑动会议室中每个人的主见表达,打开敞亮的话语魅力。会议室以颜色暗示、鼓励、调动清爽的联觉,提高效率,集中注意力,这是一种无形中的保护和指引。

“阴阴夏木啭黄鹂”,植入色彩后,把令人愉悦的声音带到“她”眼前。

林间悦耳乐章在鲜明餐区穿梭,呼朋引伴,在眼界足够开阔的林语中用餐,身心极大放松。  即便是某些心情阴雨的时刻,也有一隅承载。

站或坐着,女性获得办公姿态的自由,高脚吧凳上流通都市丽人的秘密,默契自信,心照不宣。 

项 目 信 息

项目名称 | 天盈富诚国际控股 办公室

项目业主 | 富诚国际 

项目面积 | 2200 sq.m 

设计机构 | JLa设计集团

设计总监 | 梁曦文(James Liang)

设计团队 | 黎明华、黄倩瑜、刘小凤、李莹

竣工时间 | 2018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