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如何正确选购衣柜

2013-10-09 衣柜 新浪家居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这句话不仅说明女人天生爱美,更说明了衣柜对于女人的重要性。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整体衣柜的市场前景日益繁荣,整体衣柜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蓬勃涌现。面对这么多的衣柜品牌,我们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大自然温莎堡:如何正确选购衣柜
大自然温莎堡:如何正确选购衣柜

  看材质——是否选用绿色环保材料

  时下用来做家具的人造板材(纤维板、刨花板、胶合板),由于在板材生产过程中使用带甲醛的胶黏剂,所以在成品家具中难免含有甲醛成分。如果衣柜的柜门或柜体材料甲醛含量过高,必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按国标规定,E1级≤1.5mg/L,E2级≤5.0mg/L。

  看品牌——是否拥有专业工厂

  品牌是质量的保证。为了保证生产,品牌衣柜大多拥有专业的工厂,现代化的机器设备,流水线生产,先进的技术,给我们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质量保障。

  看花色——柜门与边框花色是否统一

  品牌衣柜柜门的边框、门板出自于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而杂牌衣柜往往东拼西凑,只能找到花色相似的板材、边框,无法做到完全一致。

  看设计——是否科学时尚

  目前流行的时尚衣柜柜体,设计非常科学合理。往往按照“化整为零”的原则,开发出几种不同的分柜,定做时可自由搭配组合,而且抽屉与活动层板可自由增减,高度可以随意调整。

  看配件——是否齐全

  推拉镜、格子架、裤架、拉篮、衣架,这些配件是否齐全是判断其设计是否有“以人为本”的理念的一个重要标准。

  看售后——是否优质

  衣柜作为家具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的生活起居息息相关。所以厂商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就显得非常重要,在定做时就要搞清楚其保修期限有多长,一般要求是不低于5年(最少必须3年以上)。此外,遇到问题时能否提供及时快捷的维修服务。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是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凭借着公司的各种资源优势,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产业链和营销管理模式,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高贵优雅的家居产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