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衣柜也要根据国际标准来选择

2013-10-28 衣柜 红网

 消费者可据新国标进行选购

  不少家长抱着孩子来买衣柜,会自觉查看衣柜做工细节,查看环保检验报告等。市民王女士表示,女儿还不到两岁,买衣柜最重要的是环保、安全。

  以前因为没有标准,家长购买的时候往往在价格和品牌之间犹豫很长时间。新国标出台之后,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儿童衣柜新国标的细则。近一年的时间里,更多的家长购买时首先关注的是孩子的健康,选购儿童衣柜,环保、安全是他们的第一考虑要素。

  对于儿童衣柜新国标的出台,不少家长会担心衣柜涨价。由于新国标对材质、甲醛释放量和重金属含量等都做了严格的规定,要求高了,难免会增加生产成本。针对这一问题,记者走访各大家居卖场和建材、家具市场后发现,大型知名家居卖场的品牌儿童衣柜,基本保持之前的价格,没有大幅涨价。而且节日的促销活动,商家还对部分特价产品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

  卖场都会对入驻的儿童衣柜品牌有所筛选,挑选比较知名的品牌进场,所以儿童衣柜新国标的贯彻比较到位。而在一些建材家具市场,仍会有不合格儿童衣柜,多以低价来吸引消费者。消费者选购时可对照儿衣柜童新国标的规定进行比较选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