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设计师遇空间难题 海尔支招新水晶

2015-09-25

  ‍小户型小空间里如何安放大容量的家电,历来是装修设计的一个难题。日前,《梦想改造家》的设计师“长腿暖男”王平仲在微博上,提出了小空间如何放下大滚筒的话题,并@海尔洗衣官方互动解决方案。据最新消息,海尔洗衣机官方微博做出回复,介绍其10月份即将上市的新水晶滚筒是解决方案之一。

  原来,王平仲作为《梦想改造家》的设计师,其设计作品“夹缝里的家”播出之后,赢得了好多粉丝的关注。19日,他首先在个人微博上发起了小户型对大容量家电需求的话题,引起众多小户型房主和家装红人的关注和讨论,转发、评论量破万。在话题延续到小空间放大容量洗衣机的问题时,王平仲也和其他微博红人一起,找海尔洗衣机寻求破解方案。

  之后,海尔洗衣机官方微博给出了答复,其最新研发的新水晶滚筒洗衣机,能在8公斤滚筒洗衣机的正常尺寸上拥有12公斤的洗涤容量,同样8公斤容量的洗衣机尺寸则更小。

《梦想改造家》设计师遇空间难题  海尔支招新水晶

  记者从海尔洗衣机了解到,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是水晶洗衣机的迭代升级产品,不仅仅是海尔在互联网+产业背景下的转型新成果,而且超大容量的设计,也突破了行业同体积产品的极限。传统同体积下最大筒径只有495mm,而新水晶做到了525mm。因此,她能在传统8公斤洗衣机的体积不变的情况下,通过筒径扩容,做到12公斤的洗涤容量,真正实现了大容量小体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