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购物欢庆购 长假惊喜连连送

2015-10-08

  锣鼓敲起来,彩旗飘起来,生日庆起来!10月1日,我们的祖国就66周岁啦!家有购物同全国人民一起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为迎合这欢乐喜庆的生日月气氛,家有购物特在十月推出“家有欢庆购”大型主题活动,10月1日欢庆第一波即将来袭:送iphone6!

家有购物欢庆购 长假惊喜连连送

  10月1日到10月7日国庆期间,家有购物每天直播时段(10:00-24:00)抽iPhone6,简直豪到没朋友,真正到了一年一度不试手气试 人品,过了这村没这地儿的时刻,iphone6等你抽回家。如果家有购物送出的iphone让你感到既惊喜又兴奋,那就一定要把这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传遍 祖国大江南北,告诉祖国大好河山!!当然,和家有购物做朋友的好处在于,惊喜永远不止一个,在抽iphone6期间,会员只要成功累计订购268元以上商 品三次,就会得到家有购物送出的暖心保温杯一个,在这入秋转凉的季节里,送给您和家人最贴心的暖秋保护。

家有购物欢庆购 长假惊喜连连送

家有购物欢庆购 长假惊喜连连送

  如果假期还没想好去哪里出游,如果假期担心堵在路上坏了过节好心情,如果因为在景区看人海而让整个放松显得疲惫不堪,那不妨选择和家人呆在一起,看看电视购购物,溜溜公园抽抽iphone6,也是一种极好的假期享受。特此,家有购物推出多款国庆特惠商品供会员选择。

  从美妆到美食再到服饰,十一国庆黄金周享受家有购物周到的应有尽有。在10月的“家有欢庆购”活动中,家有购物还将送出蓝月亮洗衣液套组、家有吉祥物定制UU兔慢回弹靠垫等,家有购物让欢庆持续一整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