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合仕莱健康生活馆,足不出户享世界好货

2015-12-31

跨境电商合仕莱健康生活馆,足不出户享世界好货

  电商的快速发展使得世界的距离越来越近,各大电商也争相在各节日出台优惠政策。国内消费者对海外优质商品需求日益旺盛,小众用户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从任何一个角度看,海淘都已成为蓝海市场。

  权威数据显示,跨境电商占进出口总额的比重进入上升通道,预计到2016年该比重将达20%,不仅如此跨境电商在电商的占比也逐年提升,如今国内电商格局基本定势,海淘就是电商的新战场。

  据合仕莱健康生活馆(hsl.taoshi.com)相关负责人透露,合仕莱将从2016年元旦开始搭建全新的海外购平台,并将侧重点放在母婴及保健产品的采购与销售,打造以专业的母婴育儿顾问专家和健康营养顾问专家为核心、产品加服务的大健康产业。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跨境网络购物用户呈现年轻化、高学历、高收入的特征,近八成消费群体集中在35岁以下,充分体现了网购人群年轻化的特点。这部分人群更加注重海外购的"价格"和"品质",对平台要求更高。合仕莱健康生活馆倚靠准上市企业的集团背景,与澳洲、新西兰等国家优质健康企业均有往来,集团创始团队亲赴各地搜罗好货,为国人挑选最适合的健康产品。

  合仕莱健康生活馆涵盖了B2B、B2C/C2C、物流派送和跨国支付四个方面、用户可以通过合仕莱健康生活馆获得一站式的商务服务。其产品地以澳洲为主,辐射至全球,有美容护肤、婴幼儿保健、口腔护理、防晒用品、奶制品、保健品等多种品类,并拥有众多海内外品牌授权。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合仕莱健康生活馆上线以来,各类保健产品都销售火爆。这与他们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合仕莱健康生活馆还在上海浦东新区华夏三路120号设立了超大规模的线下体验店,消费者均可以去合仕莱线下体验馆零距离体验合仕莱线上的商品,这对于广大海淘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好事。随着各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跨境电商能够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享用世界上最好的产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