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且世加湿器安全除菌 为冬日健康加分

2016-01-25

  冬季空气异常干燥,尤其是北方,在屋里开暖气时间过长常会引发喉咙干痛,皮肤瘙痒。因此,加湿器成为不少家庭、公司的冬季必备产品,并在使用加湿器时添加杀菌剂进行杀菌。但是,发生在韩国的加湿器杀菌剂伤人事件再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加湿器虽好但是要正确使用。

  韩国科研小组的调查结果显示,加湿器杀菌剂的毒性物质是导致肺病的原因。把杀菌剂加入加湿器水槽,实际上是把杀菌剂的成分雾化,使得杀菌剂中的成分更容易被呼吸道所吸收,而其主要成分是一种会对肺部产生积累性损伤的有毒物质,即使稀释了200倍使用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因此韩国保健部劝告民众停止使用加湿器杀菌剂,韩国加湿器产品设计也更多从安全性上考虑。

陆且世加湿器安全除菌 为冬日健康加分

  专家认为,加湿器的水槽是各种细菌繁殖之地,需要及时清洁除菌。有的家庭用加湿器经常24小时开着,极易滋生细菌和微生物,异味和粘液更是不足为奇。然而普通加湿器的水槽构造并不便于清洁,因此设计合理,方便清洗的加湿器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近期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陆且世加湿器采用开放式水箱设计,方便换水和补水。清洗加湿器时,只需清洗加湿器的水箱内部底端即可完成。陆且世加湿器无水垢便于除菌的产品特性,弥补了市场原有产品的不足。 

  陆且世加湿器还具有7种炫彩灯效功能,目前已经成为韩国消费者的首选。有消费者表示,购买陆且世加湿器不仅能让家中空气保持湿润,还能营造温馨浪漫的居家氛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