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2016-04-08

  继3月24日郑州站大型经销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后,万洲3月28日南昌站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会再创佳绩!

  万洲电器江西南昌经销商深度分销会即: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会于江西南昌鼎昇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江西南昌总代理李总发来贺电江西南昌站现场订货共178万元,其中有52家新客户加入万洲团队。以太阳核能灶为核心的一系列厨卫产品再次备受渠道关注。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出席新品发布会

 品牌深耕市场

  万洲凭借太阳核能灶聚能硅晶板核心技术优势,凭借聚能硅晶板核心技术难以复制,不可冒访的垄断优势,倪江辉董事长对于未来市场前景信心满满。太阳核能灶将会迎来万洲品牌的井喷时期。相信,在倪董的带领下,万洲定能打响其在国内外的名声,将好产品推广出去,将环保理念传播出去。

  经销商们与万洲高层共同探讨2016年的市场营销规划战略。深度培训会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万洲电器,充分地让客户们了解万洲,相信万洲。让每一位在场人员受益颇深!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厨卫行业现状、营销特点、营销模式及终端盈利模式分析的淋漓尽致,让所有与会经销商在最大限度的参与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收获。

 深入浅出 改变势在必行

  经销商深度培训会中,万洲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郑叔鑫以本次培训“营销策略”的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改变势在必行,传统渠道向品牌终端影响力转变并分析了如何线上线下实现共同收益。最后总结了营销的思维模式与传统市场营销的差别所在,从线下与线上同时发力,与线上形成相互照应巩固用户粘度、树立良好口碑以及吸引受众人群。以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产品包装、销售渠道、促销方式、服务质量和售后保证提出了新的发展建议。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万洲产品阵容强大,让经销商们信心倍增,尤其对太阳核能灶产品赞不绝口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在营销展厅,工程师们着重演示和讲解公司产品的亮点、卖点

 产品高歌 备受经销商亲睐

  从生产看品质,从新品看卖点,从推广看销量,给经销朋友们在产品理念,质量等方面提供信心的保障。万洲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只为向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们展现万洲的实力,让经销商们真正的体验到什么叫“好产品不需要叫卖。”

  万洲产品已成为千万买家竞相争夺的产品!能够赢得众多经销商朋友的青睐,究其原因是万洲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打造太阳核能灶系列产品,以“真聚能、真节能、真环保”的产品诉求,获得了业内的肯定,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他们看到了信心,更坚定了自己正确的选择,许多经销商朋友们当场就下了产品订单。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现场经销商们讨论及分享环节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欢乐砸金蛋,惊喜赢大奖

  紧接着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让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现场反响热烈!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产品好 不需叫卖签单

  通过这次培训会,他们对万洲电器的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经销商朋友更好地了解到万洲的实力,让万洲更加深入地了解经销商朋友的需求!培训会结束后,经销商们真实地感受万洲质量后,大家纷纷表示放心并现场签下了订单。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现场签单气氛活跃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感谢您们,选择了万洲产品!

万洲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引爆南昌

  万洲董事长倪江辉先生(左三)与经销商们合影

 再接再厉 屡创佳绩

  意义斐然的2016年,万洲整装待发,蓄力为下一站的市场扩张,做全面部署,相信选择万洲产品,共创佳绩!在此特别感谢万洲公司倪董事长、易总以及公司精英人员的艰辛付出和大力支持!同时再次感谢各位客户对万洲公司的认可与支持!相信在全体销售人员和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万洲2016必将再接再厉,屡创佳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