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七月交房季 优越装饰家装活动现爆款

2016-07-12

  前两天武汉的洪水把整个城市折腾得差不多,各大小楼盘也经历了老天的考验,不少地方截止7月8日仍在“看海”模式。总算武汉挺过来了,天气晴朗了,业主们也准备去收房、量房、装修了。

  装修公司此时正在蠢蠢欲动,万事俱备,只欠好的天气,各种装修活动爆款来袭,来来来!小编先带你看看都有哪些:

  装修还在以建筑面积计算你就 OUT 了!开发商动不动就百分之几十的公摊,100平方的电梯房,实测面积有75你就算是中奖了!福利来了!优越装饰7月爆款,以实测面积外框计算!我们来实际点! 立省 688 x 25 = 17200元。

  全包精装修仅收688元每平方,一线品牌主材,绿色环保,还有家电大礼!

  优越装饰

武汉七月交房季 优越装饰家装活动现爆款优越装饰绿色中国行之武汉站环保篇!

  A、 儿童陶泥比赛----我是小小艺术家,陶泥DIY。

  优胜者奖励:玛雅套票三张,装修低佣金1000元;

  B、 1元夺2年物业费;

  神马?新家物业费都包了,还是两年!

  C、 团购送

  1、团购达到5家送智能无线红外感应垃圾桶;

  2、团购达到8家送美的六件套选1;

  3、团购达到12家送美的热水器;

  4、团购达到20家以上每户减1平米;

  所有团购业主总裁签约样板间,总裁亲自监督工地,以及总裁服务专线!

  更有20家以上团购神秘大礼,期待你的光临!

  报名热线:4000-688-177/134-2986-6356

  活动地址:螃蟹岬地铁站B出口2008新长江广场A座903优越装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