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来袭 琢木世家教你“避暑”的正确姿势

2016-08-02

  夏日炎炎,酷暑难消。人们纷纷躲进空调营造的小空间里,不敢离开半步。现代科技送来丝丝凉意,让人们享受到舒适,也带来了空调病。调查显示,长期呆在空调器制冷的房间内,由于空气干燥,容易出现鼻塞、眼睛干涩、嘴唇干、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易起皱、关节痛、肌肉痛等“空调病”症状。那么如何既能舒适度过炎夏,又远离现代空调病呢?琢木世家三大系列,教你轻松避暑。

大暑来袭 琢木世家教你“避暑”的正确姿势

  招数一:自由简美,清风潜入夜

  夏生热,热生烦,烦生燥。我们无法控制天气,但我们可以控制生活。去烦去燥,清爽而居,琢木世家“简美系列”全木定制家居,你值得拥有。

大暑来袭 琢木世家教你“避暑”的正确姿势

  本系列以舒适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 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兼具美式的粗狂大气,气派而且实用,以上品的工艺和美学,从颜色到布局,从空间到陈列,整体呈现出轻松、舒适的氛围,让身心都得到最惬意的放松。

  在这样的居所里,傍晚,清风徐来,满室凉生。

  招数二:浪漫欧式,心静自然凉

  欧式的家居带给人精致、高贵之感,让人联想巴洛克和洛可可,还有美丽的花园、摇曳的秋千以及弥漫着酒香的酒窖。琢木世家“浪漫欧式”定制家居,融合法式、意大利、英式、北欧等几大流派中的经典元素,破除传统欧式的厚重,注入现代风的简约,带来浪漫和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原味的欧式风情,恍惚到异国。

大暑来袭 琢木世家教你“避暑”的正确姿势

  赤足踩在木地板上,半杯红酒,舒适,从脚底道心里,而炎夏,就此悠远。

  招数三:清雅中式,抛书午梦长

  宋代蔡确诗云:纸屏石枕竹方床,手倦抛书午梦长。古人的夏天,没有现代化的空调风扇,但比我们清幽雅致,也更有意境。琢木世家“新中式系列”定制家居,带你领略中华璀璨家居文化的魅力。

大暑来袭 琢木世家教你“避暑”的正确姿势

  本系列继承了明清最鼎盛时期的家具设计元素,将西方制造工艺引入,打破传统中式家具呆板厚重的感觉,注入东方灵性,为现代人的家居生活添上了一份沉淀数千年的中式灵秀气韵。窗棂、茶室、博古架……充满东风情调的居所里,你终获自然心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