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入室盗窃常发 警方建议使用安全程度高的门窗

2016-08-04

  夏日炎炎,不少人开着窗户,这正被不法分子利用,进行入室盗窃。近日,民警公开某市最近入室盗窃案的数据,仅今年7月份至今,就已经发生了122起入室盗 窃案。民警提醒,入室盗窃案件多发生在晚10时到次日6时之间,大多盗贼采用攀爬、翻窗,个别采用撬门、技术开锁等手段盗窃,希望居民提高警惕!夏季到 来,如何有效预防入室盗窃呢?消费者至少要做好两点。
 

  第一点,出门务必关好门窗,反锁防盗门。反锁的房门,容易让窃贼因盗窃难度增大而放弃。民警建议,市民出门时,应该养成及时反锁房门的习惯。对于使用技术 性开锁的窃贼,遇到反锁的房门,开锁难度也会大大增加,大多会主动放弃。同时,无论防盗性能多好的锁具,如果不反锁,也容易被窃贼开启。

  第二点,换安全门窗。有一些门窗产品,安全程度比较高,现在普遍使用的断桥铝合金门窗,它们型材壁厚符合国家标准,很难从外部破坏它们。像伊盾门窗,在安全方面做了不少的功课,大部分产品配有防撬执手,能够有效地防止贼人从外部撬开门窗产品。 

夏天入室盗窃常发 警方建议使用安全程度高的门窗

  另外,也有防盗金刚网和安全格条供消费者选择。金刚网采用不锈钢材质,坚固,防蚊虫,是夏天防盗门窗的好选择;另一方面,这类型金刚网还能从内部拆卸下来,易清洗,十分美观。 

夏天入室盗窃常发 警方建议使用安全程度高的门窗

 

  也有部分消费者使用安全格条,代替不锈钢防盗网。因为它采用与型材一体的铝合金材料,具有美观与防盗性能。家里再也不用担忧防盗问题而再安装不锈钢防盗网了。  

夏天入室盗窃常发 警方建议使用安全程度高的门窗

最后,提醒市民,要做好防盗工作,一方面要使用安全程度高的安全门窗,另外一方面也要关窗!关门!这样才是你安全家居生活的重要保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