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让TVG腕表为你搭上爱情的鹊桥

2016-08-08

  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闪耀,一道白茫茫的银河横贯南北,银河的东西两岸,各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遥遥相对,那就是牵牛星和织女星。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

  时至今日,七夕仍是一个富有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尽管如今已鲜有“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的盛景,惟有关乎爱情的七夕,永远烙印在了情侣们的心中,见证着人世间坚定浪漫的爱情。

七夕:让TVG腕表为你搭上爱情的鹊桥

  今年七夕,TVG腕表为凡尘中的牛郎织女们准备了专属爱情信物——“无限风暴”情侣对表(http://www.tvg.hk),寓意爱情的来临若狂风暴雨,在时间的长河亦经久不衰,永恒无限。TVG“无限风暴”以时间的使者承诺,无论你们是近在咫尺的朝朝暮暮,亦或是远隔天涯的无限思念,都会在获得它的时候收到美好的祝福与庇估。

七夕:让TVG腕表为你搭上爱情的鹊桥

  TVG无限风暴,简约唯美的设计,摒弃一切繁琐,搭配浓烈大胆的丰富色调,如唇彩般光彩夺目,如尤物般诱惑至极。至此,手表不再只是一件饰品,单纯的计时工具,而是一件能为你增色的另类时装。

  采 用直系拉丝工艺处理的合金表壳,表盘设计大气时尚,散发无穷质感。精巧的细齿型表冠,契合表身纤薄的设计,冠面蚀刻品牌LOGO,细微之处彰显TVG品牌 格调。矿物强化玻璃镜面,比水晶玻璃和合成玻璃具有更高的耐磨性能。TPU材质表带,亲肤、时尚、透气,即使在剧烈运动之后,也不会令腕间有负担,是运动 达人的最佳选择。

七夕:让TVG腕表为你搭上爱情的鹊桥

  TVG无限风暴亮眼之处在于其高亮LED设计,应对任何复杂环境,特有双时区双计时功能,无论身处何方,亦会将时间轻松掌控,强大的防水性能,无惧任何挑战。

  既是色彩的风暴,亦是爱情的风暴,TVG无限风暴情侣对表,只为七夕,只为你!

七夕:让TVG腕表为你搭上爱情的鹊桥

  欲购买TVG无限风暴,请登陆http://www.tvgwatch.com或TVG官方网店http://item.jd.com/10013915454.html,或拨打137-1467-9879详询。

  ‍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