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范VS贵族范 斯林百兰五大新品你更爱哪款?

2016-08-09

  一年悄然过去大半,近日斯林百兰迎来年内首批大规模上新。VitaSmart深睡智慧系列新品主打科技改善生活,一如英伦范的年轻绅士,轻奢雅致;皇家系列新品主打舒适兼顾护脊,奢华大气仿若古堡贵族,华丽精致。不同的系列,一样的追求,斯林百兰致力将自己打造为服务更多人的舒适床垫品牌。这五位出色的家族新成员,你更钟爱哪一款?

英伦范VS贵族范  斯林百兰五大新品你更爱哪款?

  斯林百兰的英伦范:深睡智慧科技健康助眠

  现在所说的“英伦范”不只是《神探夏洛克》里雾气蒙蒙的伦敦小巷里的风衣格子巾文明杖,不只是有着伯爵红茶和舒芙蕾的下午茶时光,由源自英国的百年品牌斯林百兰所继承发扬的英伦范有着更为深刻且丰富的含义,典雅之外更带着现代科技的智慧,代表着人们对更优睡眠体验的追求。斯林百兰新品VitaSmart深睡智慧系列8H,10H和12H床垫均采用了高科技防静电防螨面料作为面层,转移人体积累静电,持久高效的解决静电问题。夏冬季的空调间气候干燥,床品衣物等易产生静电,长期接触对健康不利,斯林百兰深睡系列采取的高科技新面料可有效减少由静电吸附尘螨引起的皮肤干燥及过敏问题,打造愉悦舒适的睡眠体验。

英伦范VS贵族范  斯林百兰五大新品你更爱哪款?

  此外,斯林百兰深睡智慧系列8H,10H和12H床垫分别采用邦尼尔弹簧系统,五区人体工学袋装弹簧系统及PPS 800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以不同支撑及回弹性能满足使用者不同的睡眠需求。斯林百兰全新定义现代寝具行业的“英伦风格”,让夜夜相伴的床垫绽放科技光彩。

  斯林百兰的贵族范:皇家新品舒适科学护脊

  英国皇室是现存最古老的皇室之一,斯林百兰与英国皇室有着悠久的渊源,1940年曾获得英国国王乔治六世授权加冕,此后又获得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皇母的皇家授权加冕,一度享有使用两个英国皇徽的荣誉。斯林百兰完美继承了英国皇室对尊享睡眠体验及床垫舒适品质的高要求,在推进床垫材料科技进步的同时致力研发更舒适更健康的核心弹簧系统,在每夜的睡眠休憩时光无声养护脊椎。

英伦范VS贵族范  斯林百兰五大新品你更爱哪款?

  斯林百兰皇家两款新品——星冠及珍宝均采用了PPS1200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MINI独立袋装弹簧的复合型弹簧系统。床垫的上层是独立迷你袋装弹簧,能够根据人体的脊椎调整弧度,带来稳定舒适全方位的支撑;床垫的下层是PPS1200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每一根弹簧都独立装袋及工作,不断根据受力调整适应睡眠者的体态,保证在整个睡眠过程中的完全支撑。PPS1200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能够适应不同的身体形态和睡眠方式,同时保证睡眠者和睡伴的高质量睡眠。

  除了科学养护脊椎的弹簧系统,斯林百兰皇家星冠床垫辅以高品质天然乳胶垫层协助弹簧系统打造高回弹且包裹性极佳的睡眠体感,珍宝床垫对应采用了慢回弹记忆棉作为垫层,维持0压力无忧睡眠。贵族品质的要求不只是继承传统的丰富经验优势,更在于保留一贯高品质要求的同时融入现代科学理论,以更舒适的方式保障健康睡眠。

  源自英国的英伦范和贵族范传承百年仍风行不息,斯林百兰保留传统制作工艺的深厚底蕴和典雅情怀,结合现代科技发展及科学理论的精华打造出这五款智慧新品。英伦范还是贵族范,你更中意哪款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