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2016-08-09

  纽约时代广场,我们隔三差五就去闹一闹

  前两天,纽约时代广场,趁着奥运会开幕,又被一群中国品牌,敲锣 打鼓的给占领了一下。鉴于有人可能没看到,我们回顾一下。当然,几十个品牌,不可能全部罗列出来,找几个有特色的,你们简单感受一下。

  有这个等首金等到哭的EMS

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有趁着机会再抗 议一下南海问题的婷美小屋

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有忙着让世界帮忙见证无醛的“亚丹衣柜”

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当然,还有“哪集都有你”的韩后

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不过,这次董小姐的缺席,的确令人意外,但让我们还是回顾一下这块屏上最霸气的画面!

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品牌齐刷刷的盯紧了这块屏幕,无论是上市敲个钟,还是春节、国庆、奥运会,好像隔三差五就有中国品牌成群结队的去闹一闹,给美国佬添添堵,我们也乐得对各家企业品头论足一番。

  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当天,各大媒体的评论区就炸锅了。

  “不就是花钱做了个广告嘛!”

  “投了个广告,还真以为自己就占领时代广场了!”

  “中国人就是喜欢做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

  ·····

  各路键盘侠轮番出击,躲在屏幕后面指点江山。

  没错,就是花钱做了个广告,但哪怕回到5年前,就算你花再多的钱,也上不了这块屏幕。想当年,一件皮尔卡丹能撩起全中国姑娘的目光;一辆大众,能成为所有中国男人心中的梦想。而今天,滴滴却可以让入侵中国市场的UBER认输。就像当年美国品牌打入英国市场一样,美国人也是先跑去伦敦打个广告,才一步步完成了第一帝国的权力交接。

  没错,我们就是跑去投了个广告。

  但在没有战争的年代,最高级的炫耀,就是去你家门口打个广告。

  全线崛起,那些你即将如雷贯耳的名字

  “董小姐”的缺席,令人意外,但毕竟还是有很多大品牌来凑热闹。不过,和往常不同的是,一些诸如“亚丹衣柜”、“小样”这样的“小品牌”,也一起来参与霸屏。

  不过,今天我们可以说这些是小品牌,可你是否知道,就这样的品牌,动辄销售10个亿以上,只不过中国市场实在太大。就像亚丹衣柜,13年坚持无醛环保,打造全屋生态定制家居理念,坐拥600家门店,发展潜力和空间实在是太大。再说一个尚惠国际,张根硕代言、18000家网点的化妆品集团公司。的确,这些品牌没有海尔、蒙 牛、绿地这样的知名度,但随着中国品牌的全线崛起,这些未来如雷贯耳的名字,正在努力的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点。

  如果说乔布斯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

  那下一个时代,属于这些中国品牌,他们正在齐心协力,让世界更美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