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sense - 全球性B2B跨境电商贸易平台

2016-09-18

  2015年以来,跨境电商突然成了当红炸子鸡。不仅外贸、电商圈子内的人在谈,办工厂、做物流、甚至是政界学界的人也在谈,大有不谈跨境电商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之势。

  2008年金融危机后,传统外贸形势渐趋艰难,很多外贸工厂老板都在想出路。有些转行炒地皮炒房子,借着救市大行情,赚了不少钱;也有一些转做内贸,抓住了机会。现在,迎来了跨境电商发展的大好时机。从传统产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升级,到供应链的服务,再到互联网+“一带一路”,这都是历史性机遇,众多企业都把目光盯在跨境电商这个原先的外贸“边角料”上。

  跨境电商的确有其诱人之处——跨过中间商,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价格高利润好。但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上信息泛滥,供应商多如恒河沙数,买家要在数以千万计的供应商中筛选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简直如大海捞针、费时耗力。

  Unissense,一家来自英国的高端B2B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涨势甚是迅猛,短短5年时间里,便将公司业务扩展亚洲、非洲、欧洲等地区,是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

Unissense - 全球性B2B跨境电商贸易平台

  据悉,Unissense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帮助广大中小企业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走向全球市场,依照企业的愿景和目标提供相应的营销策略和服务,开辟一条全新的国际贸易通道,让在线交易不断的变得更加简单,更加安全、更加高效,一步步朝着“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迈进。

  作为欧洲最领先的B2B在线外贸交易品牌,Unissense集供求贸易与产品营销为一体,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主要包括电子科技、医疗保健、家居、服装、建材等,全球集团企业以及很多知名商家都会来此进行采购。

Unissense - 全球性B2B跨境电商贸易平台

  Unissense公司CEO---Mr. Hari Bhuva 上海展会接受电视台采访

  Unissense创新的商业模式,时时激励着商家纷纷慕名参加网站的招商引资。除了帮助大中小型企业,销售产品和服务外,还会根据当前竞争环境和潜在客户的偏好,精心组织促销活动,助力网上贸易,从产品的文字介绍,到沟通的语言,都能实现与国外买家的无障碍交易,轻松实现“买卖全球”。Unissense公司CEO---Mr. Hari Bhuva 表示,传统信息平台式的电子商务已死,真正的电子商务不仅要解决交易问题,还要提供专业化的、具有行业纵深、区域纵深、服务纵深的服务以及最好的客户体验。

  更多详情可联系:

  Company name: Unissense ltd      

  Contact name: Mr. Hari Bhuva - CEO

  Website: www.unissense.com      

  E-mail: unissense@unisinquiries.uk

  Tel: :+44203 815 796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