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磊地球梦宁波首发!不一样的新视界

2016-09-30

  “分享喜悦”才是举办活动最有意义的事情。

  日前,万磊25周年感恩回馈暨地球梦新品巡展 ? 宁波站的完美落幕,着实印证了这句话的含义,9月26日,万磊携最新产品“地球梦”水性硅藻泥体系亮相宁波巡展会,向现场200多名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的客户展示了万磊的最新研制的环保产品,更展示了不同产品的不同涂装风格,吸引了大量客户的眼球。

万磊地球梦宁波首发!不一样的新视界

  本站记者事前走访过万磊公司的总部,对生产线、团队面貌进行考察,并和万磊公司的总经理陈志通先生进行了一番友好亲切的交谈。交谈过程中,陈总对当下的“艺术涂料”市场进行了一个高度概括:艺术涂料未来的发展趋势,必须融入硅藻泥的元素在其中,万磊“地球梦”的诞生,完美地将硅藻泥的功能性融入在艺术涂料的艺术性之中,给人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也更有利于经销商们做一个全面的推广。

  本次巡展会上,万磊公司的销售总监贺昆贺总带领旗下充满朝气的营销帮扶团队,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在宁波的经销商鲍总大力鼎助下,成功邀请万磊新老客户及媒体代表等近 200人出席本次会议。典礼上,万磊营销总监贺昆,万磊产品经理曹源,万磊业务经理陈伟分别发表了致辞。

万磊地球梦宁波首发!不一样的新视界

 全新产品:重新定义艺术涂料

 既是“硅藻泥”,更是“艺术涂料”。

  据曹经理介绍,万磊全新推出的地球梦水性硅藻泥系列产品能突破传统水性硅藻泥的局限,以其独特的“硅酸盐成膜”的核心概念独树一帜,真正实现硅藻泥的呼吸性能。我们不仅看到了各式各样的艺术效果,更是亲身体验到了产品独特的环保功能。在业务经理陈伟的指引下,让客户们从闻(开盖气味)到摸(遮盖力、丰满度)等方面让在场客户得到细致的体验,现场气氛火爆。

  此次万磊“地球梦”艺术涂料硅藻泥的横空出世,将为涂料行业高端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注入更多的新鲜元素。

万磊地球梦宁波首发!不一样的新视界

  全新服务:重新填补服务空白

  贺昆:“在中国,一个25年的企业能持续发展靠的其中重要的一点肯定是创新! ”

  据了解,万磊在本次巡展会上全面发布了针对经销商的一系列配套服务,这向厂商直接提供的措施,包括硬件和软件方面可以给经销商多个角度的不同支持,旨在完善万磊公司在售后这一环节的不足。

  会后,万磊涂料销售总监贺总也在现场接受了本站记者的专访,贺总介绍:“好产品好比一把精良的兵器,拥有了好兵器,决定胜败的另一关键条件就是作战策略。”贺总透露,万磊将在接下来的阶段实施协营团队计划:万磊通过扶持大学生计划,积极培养销售型人才,复制“发布会+微型展厅”的模式,让更多的经销商得到最大力度的扶持与活跃。此外,10月中旬,万磊将在央视投入过百万的电视广告宣传万磊地球梦体系这一新品,以进一步助力终端市场经销商对这一新系列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万磊地球梦宁波首发!不一样的新视界

万磊地球梦宁波首发!不一样的新视界

万磊地球梦宁波首发!不一样的新视界

  全新开端:“地球梦”新品巡展 ? 全国展

  销售总监贺总透露,新品巡展的第三站宁波站,只是“地球梦”这个美好故事的开端,万磊公司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因为万磊人始终相信,艺术涂料有很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等待着万磊人的努力,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手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