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智造】加质不加价,见证家装新革命

2016-12-05

  中国人对于家有着别样的情愫,成家立业是一个人的生存根本。唯有安居,才能安心做好其他事情,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一个好家必然需要好的装饰,上到瓦片,下到地基,一丝一毫均马虎不得。装修体现出的是一个家庭的整体品味,更是一家人的格调;更为重要的是,装修能让一家人住得舒服,真正有家的感觉。

【磐石智造】加质不加价,见证家装新革命

  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每个人想的肯定都是做最好的家装。可是,大家一再对比之后总想着观望再观望,想等着降价。但你可能不知道,若是再犹豫,明年家装的价会更高。

  2016年,已有不少消费者反映相关人工费较去年上涨了10%-15%,装修材料费用也有所上浮。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可以发现:除了物价和社会工资水平整体上涨等原因之外,家装市场价格高涨很大程度上源自市场需求的旺盛,所以2016年末、2017年初,全国80%以上的装修材料报价上涨已成必然趋势。

  这其中,水泥涨幅预计在6%-8%;沙子从一立方米110元预计涨到140元,涨幅大概在30%左右;涂料、油漆涨价10%-20%;板材涨价15%,导致地板、木门、厨柜、衣柜、家具整体上涨近20%;人工费上涨10%-15%。

  另外,也有研究表明,装修物流费用在2017年之前,会上涨2%-5%左右,其他装修金属材料会在3%-8%的范围内波动。

  家装市场如此火热,一些大型装饰公司都纷纷启动了年终促销,然而在这多眼花缭乱的家装市场价格战之下,我们的消费者又该如何理智选择最佳的家装公司,才能确保自己的爱家装修得特别实惠又更具保障力呢?

【磐石智造】加质不加价,见证家装新革命

  磐石智造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及中高档住宅的装修设计与施工的企业。凭借着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优秀的设计水平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博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家装行业价格水涨船高,磐石智造却逆风前行,强势推出“家装新革命制造梦想家”大型年终特惠活动,汇聚顶级设计团队,解说锡城热装楼盘经典案例,尊享设计师一对一户型解析。

【磐石智造】加质不加价,见证家装新革命

  磐石智造承诺:加质不加价。我们通过全球采购平台,整合了众多国外E0级高品质全环保材料,原装进口美国加州漆,耐擦性高达35000次,更环保更无忧,磐石智造更替传统工艺,使用最现代工艺,降低认为误差,保障施工质量。原装进口美国加州漆,耐擦性高达35000次;行业内首创一年后付尾款,您的满意度就等于来年后的付款额度,省事省心省力省钱。

【磐石智造】加质不加价,见证家装新革命

  活动期间凡到场嘉宾签约设计,设计费一律4折,携带户型图再减2000元;凡现场签约施工合同者,工程管理费低至5折。平均约8个设计师15人投入200%的精力服务1个家庭;10项创新工艺;3650道施工工序;平均90次品质检查;让爱家在装修期间,您也可以无后顾之忧,放心上班,放心生活!

  抛开犹豫和观望,现在就来定制独属于你的家装之旅,在涨价潮之前早日收获属于你的温馨家。现在拨打400-1000-322预约即可享受2000元优惠券。

  活动网址:http://www.panshizs.com/activity/

  活动时间:12月10日-11日9:00-21:00

  活动地点:南长区清扬路118号世金中心23楼磐石智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