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Q鲜榨果汁“初恋的味道”上市 陪你度过温馨圣诞

2016-12-14

  为了陪伴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圣诞节,12月15日,VQ鲜榨果汁青苹果汁系列——“初恋的味道”隆重上市。12 月 15 日-12 月 31日期间,全国350家VQ鲜榨果汁门店青苹果系列均可享受八折优惠。

  VQ鲜榨果汁,以最真诚的心,把控好新品的每一个环节。在品质上,VQ青苹果汁的原料均采用进口智力青苹果,并采用当季现摘冷藏的方式进行存储、借助全球优质的供应链和冷链管理,以便带给顾客最新鲜的味觉享受;在口味上,VQ力争多元化,以此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了略带青涩的青苹果汁外,还有酸纯的“青”梨、酸甜的“青”石榴、酸爽的“青”橙等多种口味,让顾客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初恋味道;在功效上,青苹果本身富含的多种果酸有助于分散体内脂肪,防止体型过胖,还有助于排毒养颜、增加食欲等功效,是冬季最佳的饮品;在制作上,VQ新品研发人员经过上百次的试验,终于找到了能够保留住青苹果汁本味口感的方法。

  VQ鲜榨果汁以“健康、时尚”引领年轻人的生活,此次上市的青苹果汁系列,让圣诞节多了一份健康的美好祝愿,也多了一份温馨的情感相伴。平安夜,除了送苹果表达祝福外,和心爱的人,一起喝着“苹”安的果汁,享受节日的气氛,感受着爱人的祝福与陪伴,岂不是更加美好。

VQ鲜榨果汁“初恋的味道”上市 陪你度过温馨圣诞

  如今,VQ鲜榨果汁以“100%鲜榨果汁”、“不勾兑才健康”、“不加水、不加冰、不加糖”、“面对面制作”等理念,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VQ的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VQ在此申明: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希望消费者能够一起检验VQ的产品,如果出现质量问题,请全额退款,以此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