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卫乐士这波“绿”操作

2019-02-28 涂料

  见过神操作

  “绿操作”又是什么鬼

  一般企业谈“绿”色变

  卫乐士硅藻泥为何敢在“绿”上撒欢?

绿:家居的通透感

  春天到了,又到了生机勃勃的季节了,家里总不能还是死气沉沉吧?给墙面换个颜色,炫彩换装赶走无聊,用充满轻盈感的家居环境把春的气息带回家。

  卫乐士硅藻泥将绿色和大自然与植物紧密相关,随着泥土的孕育芬芳发芽,新生命的活力瞬间展开!这样的客厅是不是也让你感到了新生的希望!

  如今的嫩草绿更淡雅,更加有生机,更突出自然的气息,特别符合春日里的自然和清爽需要。用于室内外装修,给人以亲近大自然的感觉,但又不失光线的明亮。

  卫乐士硅藻泥大胆的将森林绿的清新、沉着之气,带入客厅空间,增加与自然的互动,客厅上的艺术感瞬间来袭!

  而在卧室中的绿色点缀就略加的需要花心思了,靠包软垫的床+简洁纯白的窗帘+点缀树叶花色的床品,完整的融入清新自然中,此时此刻你只需要放松你疲惫的每一根神经,舒适的进入香甜的梦里!

  橄榄绿则更显平和,也是时尚潮流的颜色,橄榄绿还代表军人的颜色,象征着和平,搭配得当也会让整个居家空间变得很洋气哟!

  时尚印花布艺沙发,搭配具有丰富视觉的表现路的家居饰品,犹如轻快跳跃的旋律,令人心旷神怡。

  橄榄绿添加米色或者褐色则可以展现端庄大气,居家空间给人亲切舒适的感觉,明亮简单却不无聊。

  白色+绿色是新鲜和户外的,奇妙的搭配,成熟中又不缺乏雅致,自然的生机勃勃却又迎面扑来!

  湖水蓝绿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传递一种水的感觉,优雅大气,但又多了几分清爽宜人。

  清新又雅致的色调,成为空间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细腻的线条,优雅的结构,配以湖水蓝布艺沙发,温润光泽,自然静谧悠闲得体!

  湖蓝色也可以用来让人调节心情,这种颜色可以让人感到放松与舒适。湖蓝色,也是海的颜色,如海一般宽广自由

  如湖水一般的蓝色,是美丽而静谧的颜色,给人以无限遐想。

  美得高雅、朴素,一尘不染中透露出美丽与高贵。湖水蓝与温暖的米白色相辅相成,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生机勃勃的春天,我们需要这样充满活力的朝气,给家注入一些青春活泼的绿色系,赶紧尝试起来吧!

  绿:绿色基材

  这里的硅藻土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g。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意味着硅藻泥壁材能够能吸收水,并缓慢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同时有效分解甲醛、苯、氡气等有害致癌物质。

  制作过程中,卫乐士对硅藻土原土经过粉碎、分选、煅烧、气流分级、去杂等物理加工工序达到纳米级别后,使用纳米无机矿物凝合物凝合,采用进口纳米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

  通过专利配比比例,物理混合加工,生产出优质的卫乐士硅藻泥产品,全程不含有毒害物质。根据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结果来看,无论是甲醛、苯系物还是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硅藻泥的检测结果均为“未检出”。也就是说硅藻泥中检测不到以上有害物质。因此采用卫乐士硅藻泥进行墙面装修,可以大大降低室内有害物质的总量,保护家人不被装修污染所危害。

  其次,卫乐士通过高新科技改进,从分子层面改良硅藻土的多孔结构,从而将硅藻土的强吸附性最大程度的开发出来。与此同时,卫乐士硅藻泥中含有的“光触媒”则能持续分解硅藻泥吸附的甲醛等有害气体,避免了吸附饱和,赋予了硅藻泥持续分解甲醛的能力,从而更好的呵护家人的健康。

 卫乐士硅藻泥的功能远远不止于此,还有以下功能:

冬天已经过去了

脱下厚重外套的同时

给我们的家也减减负、瘦瘦身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