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公司告诉你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如何提升生活品质

2019-03-01 智能晾衣机

  “小C今天又换包了,那双鞋也价值不菲。”单位的午餐时间,这样的话题日复一日,无论是刚进公司的年轻女孩还是开始为眼角的鱼尾纹神伤的二胎妈妈,都会选择在这一刻把自己对时尚的敏感尽情释放。

1

  小C是公司新来的专员,每天的包换着花样背,有人不断的去找小C讨要安利,就像是妄想着LV突然有天倒闭清仓。我不禁好奇肤白貌美情商高的精致少女和我这种粗糙女汉子生活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于是我采访了小C,出乎意料的,我在小C的生活里没有看到不理智的消费和过度的优越感,更多的是对生活负责任的态度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一切只谈品牌的购买都是耍流氓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和Altagamma的第五版年度报告《真实奢侈品全球消费者观察》。2018年中国消费者已经占到全球奢侈品市场的32%,而到了2024年,这数字预计将上升到40%。中国的消费升级大势所趋,身边人更多的开始关注品牌价值,背大牌包的人也越来越多。

1

  营销手段的多样化让理性消费越来越难,在小C的价值观里,一切抛开设计和自我认知只谈品牌的购买行为都是耍流氓。她会根据产品设计和自身需求购买商品,价格超出自己承受能力范围内的果断放弃,从不盲目跟风,为虚荣心买单。

  提高生活效率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与60年代的人相比,90后从来都贴不上勤劳的标签,工作和生活要想要有好结果就需要借助一些工具来提高生活与工作效率。智能家居就上位,成为拯救“懒癌”患者的利器据调查,“智能家居”的资讯指数比2017年增长了503%,在百度搜索“智能家居”的80年代之后出生的人占搜索总人数的69%。

1

  小C理所当然的把对智能家居的狂热理解为对生活负责,从扫地机器人到智能洗碗机,再到智能晾衣架,这些智能家居产品不仅能有效节约时间,也让她不再为这些繁琐的日常家务忧心。她喜欢拥抱科技的感觉,节约的时间可以去做她喜欢的那些风花雪月。在我嫌时间不够用疯狂加班的时候,人家已经去健身、插花、学吉他了。

  改善日常生活细节,比买一个包带来的快感更多

  日常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技术还不能解决的事情,当产品无法代替人们的动作时,那改善体验感就成为了现今各产品的卖点。而这种对家务体验过程的优化,小C很是认可,智能晾衣机就是她最喜欢的产品之一。

  最近多地连续“雨季”预警,人们被硬生生被逼成了“当代夸父”。在期盼太阳的同时,我只能每天拿着新买的戴森吹内裤,但是小C就不一样了,她粉红色的智能晾衣机带有烘干杀菌功能,不仅能吹干内裤,连阴雨天洗床单都毫无压力,晾衣机的升降、烘干等所有功能都可以声控。1

  小C说,一台智能晾衣机的价格还没有一个包贵,这些家居产品对日常生活品质的提升却比买一个包带来的幸福感多多了。

  晾衣机的发展就像是智能家居发展的缩影,手摇式晾衣机还是占据了大部分市场的情况下,新型的智能晾衣机也在被很多人接纳。如果没有一定要用手摇式晾衣的理由,又拿什么拒绝智能晾衣呢?

1

  在消费升级和信息化创新的背景下,家居企业的的竞争也逐渐从产品扩展到生态构建,家居智能化是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趋势,晾霸也是这方便的积极革新者,是通过专业研发能力为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不断努力的践行者。

  「新生态·新晾霸」晾霸新形象战略升级暨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5日在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举行。据了解,晾霸将在发布会上对企业生态战略进行详尽解读,邀请家居行业大咖一同深度解析生态化趋势,同时发布全新升级版智能晾衣机产品,推出高端智能锁和保险柜两个全新品类,敬请期待!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