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中不能承受之轻——甲醛

2019-03-12

  “房子是租的,但生活是自己的。”每每看到类似这样的文章时,他总是暗自庆幸,因为他的房子和生活都是自己的。跟妻子“广漂”了7年后,终于有了一本写着自己名字的房产证。

  女儿还没出生时,他跟妻子两个人就已经装修儿童房了。规划好房间里的学习区、娱乐区、休息区,夫妻俩想象着孩子在房间玩耍的样子,不禁嘴角上扬。后来,房间变成了粉红色、冒着可爱泡泡的公主房。由于刚装修的原因,房间里总是弥漫着刺鼻的味道。为了女儿能健康成长,夫妻俩全力以赴祛除房间里的甲醛。

  听说绿植能去甲醛,于是房间变成了植物园;听说柚子皮、橘子皮、菠萝能去甲醛,于是房间变成了水果店;听说活性碳能吸附甲醛,于是房间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活性炭的身影;听说甲醛清除剂可以清除甲醛,于是房间变成了“化学实验基地”。

  听着各路“专家”的指导,夫妻俩被折腾的不轻,本以为就此能一劳永逸,彻底解决甲醛这个隐患,没想到用测量仪一测,还是超标。深知甲醛是儿童白血病的主要诱因,夫妻俩感觉很崩溃,明明有新房却不能住,带着女儿一家三口租房子,这样的生活实在是憋屈。

  这对夫妻并不是特例,新房里超标的甲醛和苯是儿童白血病的罪魁祸首之一,我国儿童白血病每年新患病人数约16000至20000例,对每一个患病的家庭来说,都是难言的痛。近年来,环境因素导致儿童白血病的比例在不断上升,家装材料里的苯和甲醛含量超标,会增加患病风险。

  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空间,从家开始!百得胜无醛空间为孩子提供一个净化的居住空间、安心的治疗环境、持续的社会关爱,为中国万千家庭健康保驾护航!2019年3月17日,百得胜【不变】2019无醛空间新品亮相,敬请期待!

  活动主题:【不变】百得胜2019无醛空间新品发布会

  活动时间:3月17日 09:30-12:00

  活动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永和路38号韩居丽格轻奢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