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中国海关总署暂停澳大利亚部分原木进口   

2020-11-12 新浪家居

  法国智能家居品牌SOMFY第三季度销量暴增

  法国智能家居品牌 SOMFY(尚飞)近日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7月-9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4%,至3.68亿欧元,涨幅比预期高出6%。SOMFY此前公布的上半年财务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公司上半年的收入同比下降了7.2%,但得益于第三季度的销量暴增,截至9月底,SOMFY 今年的收入已达到9.372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实现大逆转。

  中国海关总署暂停澳大利亚部分原木进口

  10月30日,我国海关总署发布了一则关于“加强进口澳大利亚原木大麦检疫”的警示通报。该则公告指出,近日,中国海关从进口澳大利亚原木中检出南部松齿小蠹(类似:度)。为防止有害生物传入,海关总署已根据相关条例,暂停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原木进口。

 英国第二波居家隔离有望带来数亿美元额外家装支出

  英国家装协会估计,从11月5号到12月2号,为期接近一个月的英国第二波居家隔离令,或将使英国的消费额外支出5.5亿美元,用于家庭装修计划。并且,根据咨询机构Powered Now的一项调查,在英国,约有18%的受访者表示,疫情让他们最终作出给家里进行装修的计划。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