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吹起艺术风 让家和春天有个约会

2019-12-27 地板

——中国好产品春季新品系列

  如今,地板行业主要还是以“品牌”为论战,但在2015年地板的设计就变的愈发重要,这就意味着,地板在品牌建设的同时,更多的是抓住品牌的特性,营造出一种良好的“文艺范”,好的文化氛围才能顺应市场发展。

  圣象V7格调系列——北欧生活,帅雅之美

  艺术魅力:

  圣象V7格调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欧洲百年工艺的镶木技术,同时,由于选材上独具匠心,采用的是原木中的臻品,因而有了难得一见的树影效果,V7格调系列给家带来纯正的北欧生活,彰显帅雅之美,细细跟随光照还能追寻到百年的珍稀树影,V7格调系列三层实木地板是以圣象为代表的三层实木地板所达到的新高度。

  推荐理由:

  三层实木地板也已经成为众多都市中高端消费者极为信赖和喜爱的地板种类,而圣象作为首批把三层实木地板品类引入国内的品牌之一,终不遗余力地推动着三层实木地板的发展。尤其是在产品研发上,一直在不断挖掘着地板消费需求的变化,圣象三层实木独有的无缝隙、可搬家、抗变形、会呼吸的特点,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获得了极大的市场成功。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晴约塞纳河”——浪漫动人,灵动明亮

  艺术魅力:

  莫奈·印象系列产品是一次突破边界的尝试,将印象派大师莫奈作品中的光影、色彩运用到地板上,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如暖风吹拂人心,这款“晴约塞纳河”文化地板结合了莫奈笔下晴天时的塞纳河,采用灵动的亮色,暖黄和一抹暖绿,传递了晴空下塞纳河的浪漫与动人。

  推荐理由:

  目前的地板行业,基本都没有考虑到家装的色彩,随着新一代消费者更趋于年轻化和个性化,与色彩和设计高度相关的产品找到了属于它的机会。莫奈·印象系列以独特的色彩把握度,为地板注入丰富元素与个性活力。从设计师的思维方式出发,用心、言、图、物、境这五个字进行创新设计,在色彩的带领下,地板可以这样个性这样美。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