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前行 破茧成蝶——盛百年陶瓷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3-10-10 瓷砖 新浪家居

  10月8日上午,广东盛百年陶瓷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名为“风雨前行、破茧成蝶”的品牌发布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尹虹博士、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佛山陶瓷协会秘书长于枫及盛百年陶瓷总经理曹锐元、营销总经理戴明等领导嘉宾、陶城报、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多位嘉宾对微晶石、纯平釉市场前景及趋势,发表了专题讲话,认为全抛釉进入纯平时代只是时间问题,并对盛百年新推的皇家金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盛百年品牌推广的高端微晶石对于一次烧成的厚微晶更是乐观其成!对于已投建的清远市阳山生产基地寄予了厚望。

风雨前行 破茧成蝶——盛百年陶瓷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风雨前行 破茧成蝶——盛百年陶瓷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虽然低调,难掩强势

  据了解,近期盛百年热点颇多,先是在年中6月取得了近1200多万的销售量,而后又获得了“佛山陶瓷十大品牌”的称号,“皇家金砖”即将上市的预告宛如一部奥斯卡大片,把盛百年一下子推到了聚光灯下。高密度的关注,让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盛百年,不得不展露出自己不为人知的强势一面。

  盛百年自成立之初,饱受质疑,能否渡过创业生的生存危机是行业所一直关心的,虽然历经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但盛百年仍是一步一脚印地做好品牌的基础、团队建设、营销模式以及产品定位。目前已经成长为微晶石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玉石文化”品牌,“玉之美者,有五德”的诠释更是深入人心,作为一个后起新秀而成绩斐然的品牌,盛百年浮出了水面。到2013年,盛百年的专卖店已遍布全国各30多个省市;拥有经销商220多位,专卖店120个。8月份,包头专卖店开业,实现单天销售166万;9月份,温州家博会一枝独秀,最终突破百万;天津、介休等也捷报频至。2013年下半年,盛百年新的商业模式全面、系统地导入,包括已经被行业关注到的“悦盛会俱乐部”、“感动营销”,以及接下来的“大数据营销系统”及即将成立的“悦盛会冠军俱乐部”、“悦盛会商学院”等,都有计划、有步骤、系统地在展开;2014年,全国四大分公司的战略布局悄然拉开序幕。盛百年3年营销战略规划清晰地构勒了一个后来者居上、创新型品牌的发展轨迹,盛百年正在用实践证明“不是猛龙不过江”的蓬勃朝气!

  大手笔投建清远阳山生产基地

  盛百年经过一年半的高速发展,不断地突破创业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瓶颈,实现了超常规的销售业绩,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为了实现企业产、研、销一体化及提升高端产品的生产体系,盛百年清远阳山600亩生产基地已破土动工,总投资2个亿,规划8条生产线,一期完成2条生产线,主要用于微晶石、纯平釉的专业生产。阳山生产基地预期2014年6月份将正式投产。据悉,清远市阳山地区具有丰富的陶瓷原材料,也是广东最后一个投建陶瓷厂的热土,盛百年阳山生产基地的奠基,必将成为阳山最大的陶瓷企业!

 甩开竞争对手,“皇家金砖”加入战圈

  面对微晶石、薄微晶、全抛釉及外产区低价产品的冲击,市场鱼目混珠,行业泥沙俱下,对微晶石企业形成了巨大的冲击。盛百年清醒地认识到:未来微晶石及全抛釉的惨烈竞争将会不断加剧!低价与同质化如洪水猛兽狂奔而至!对全行业构成了挑战!如何才能避免微晶石、全抛釉的低价竞争?如何提升品牌抗风险能力?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及对市场信息的分析,并认真听取了客户的建议后,盛百年10月份将推出顶级的“皇家金砖系列”,以此提升品牌的附加值与产品竞争力。盛百年将是第一个将微晶石、纯平釉及抛金砖三类高端产品整合在一个平台上的品牌,让盛百年从纷繁、低层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皇家金砖”的上市让盛百年产品独具唯一性、权威性、排它性的竞争优势。消息一经传出,就引来了终端及行业的瞩目,多个城市的专卖店更是空出了专区等待上板、装修。

 代言玉石,代言纯平釉

风雨前行 破茧成蝶——盛百年陶瓷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盛百年陶瓷新品——高端微晶玉石

  盛百年自成立之后,就推出了与众不同、独具卖点的微晶玉石、超晶理石两大产品,并受到行业的极大推崇,目前已成为了高端微晶石三大品牌之一。微晶玉石花色多达45款,是行业玉石产品最多的品牌;被众多经销商评价为行业最具玉石气质、玉石特质的品牌,一时间成为行业竞相效仿的对象。目前,盛百年微晶玉石的厚度达到了14.5~14.7MM的黄金标准,是行业不可多得的高端微晶石产品。在技术上,盛百年玉石更是率先采用了难度最高的一次烧成技术,从而让玉石产品获得了更高的耐磨性与硬度,足以对抗铁钉的划动,而不留伤痕,是行业最为货真价实的“微晶石标准”代言产品。目前,多个优秀的家装连锁公司、地产开发商、工程项目及别墅都指定采用盛百年的玉石产品。

  “盛百年的全抛釉,我们叫超晶理石,是行业真正意义上的纯平釉产品,这是一个款科技含量高、与众不同的产品。据我们所知真正大规模推纯平釉的品牌仍没有。”盛百年的一位内部人士介绍说。但盛百年却早已抢先进行了升级工程,一次性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纯平化,取得了先行一步的优势,这也是众多经销商看好盛百年的原因。

  据悉,目前行业不少品牌都以盛百年的超晶理石为参考标准,筹备研发纯平产品,以图在纯平釉品类的盛宴中分一杯羹!

  经过一年半的发展,盛百年专业化程度更高,品牌也始终坚持往高端定位前行。作为一个新锐的创业型品牌,从产品、团队建设、新的营销模式“悦盛会”再到生产基地的投建,盛百年都是一路风雨前行,破茧成蝶,盛百年坚信:不是猛龙不过江,山不过来,我就过去,我们将证明这是属于谁的时代!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