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3-10-24 瓷砖 新浪家居

  在物质生活愈发丰富,精神生活却越来越匮乏的今天,文化(如:书法、绘画、陶艺、根雕等)已成为一种难得的奢侈品,而传统文化的继承更是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淡忘了文化是何物,而热爱文化的消费者却苦于缺乏文化交流的平台。

  为唤起大众对中国传统文化书法的关注,为给热爱书法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简一大理石瓷砖发起一场以书法为主题的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并诚邀常州书画院院长叶鹏飞老师加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一起为社会营造书法文化氛围,让书法文化得到传承和发扬。

常州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正式启动
常州第五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正式启动

  文化节期间,简一大理石瓷砖通过叶老师在书法方面的造诣,为常州书法爱好者营造良好的书法环境。11月9日,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当天,叶老师亲临现场创作,让热爱书法的消费者有机会亲身学习、传承书法文化,体验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魅力所在;同时,叶鹏飞老师将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消费者赠送自己的墨宝,以让书法文化得到传承,通过实际行动将书法文化发扬光大。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自2009年在深圳启动以来,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并纷纷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2013年,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已举办了五届,今天传递到常州,更有幸得到了常州书画院院长叶鹏飞老师的支持,希望在传承及发扬大理石瓷砖文化的同时,更以传承中国优秀文化为己任,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增添文化艺术元素。望通过叶鹏飞老师和各位消费者朋友的鼎力支持,唤起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关注,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将书法在“文化宝地”常州得到传承和发扬。

  相关链接:叶鹏飞,常州人。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编辑出版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常州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常州舣舟诗社社长等。长期致力于书画鉴定、研究和创作,参与《中国书法全集》编撰、《书法学》修订和《大学书法》的编写。书法作品和论文入选全国首届扇面书展、第一、二、三、四、五届中国书法史论国际研讨会及全国第六、第七、第八届书法篆刻展,曾获江苏省首届美术节银奖。参与《大学书法本科教材》、《中国书画年鉴》及《中国书法全集》编写,出版有诗集、文集、作品集及专著十种,出版著作18种。作品、传略辑入《中国现代书法界人名辞典》、《当代中国书法艺术大成》、《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中华诗词学会人名辞典》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