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设计上海6Knows六识倾情奉献一场剧场版香氛“好戏”

2019-03-05 新浪家居

高贵而典雅的墨绿色空间,

华丽而经典的水晶枝形吊灯,

神秘而引人注目的金色帷幕,

柔和细腻的光线散发出虚实相间的氤氲之美;

这便是6Knows六识的香氛展位,

趣味性的用剧场概念的设计,

拉开嗅觉体验帷幕。

这里举行着一场以气味为主导的感官盛宴,

这里上演着一场无与伦比的香氛“好戏”,

每一位置身于此的人都会被宠溺,

尊享一段专属于自己的沉浸式寻香之旅。

  继上海浦东嘉里城香氛集合店揭幕第一场让人沉醉的迷你剧场后, 6 Knows六识于3月在设计上海,再次特别主导一场让人一见倾心的香氛“好戏”,而主演这场剧的正是香氛瓷器摆件里的贵族LLADRO 雅致。本次设计上海,6 Knows六识将特别呈现三款新品:FIREFLY系列,自然回响(ECHOESOFNATURE)系列以及1001夜(1001 Lights)系列。

  LLADRO雅致,这个具有长达半个世纪的瓷器艺术神话,把精美的瓷器艺术品与香氛艺术相结合,创造出一系列高贵典雅的香氛产品。浪漫气息,从视觉、嗅觉和触觉上,带来静谧、惬意的全方位感官体验。

LLADRO雅致

FIREFLY系列

  FIREFLY系列,是汲取自然界“发光的FIREFLY”为灵感。独特的构思,精巧的设计,创造出一系列如梦如幻的设计作品。FIREFLY柔和而温暖的灯光,透过半透明的陶瓷灯罩,既具有照明的功能,又能为室内或者室外空间营造浪漫而温馨的氛围。通过长按触摸开关的,还可以调整灯光的明暗,这又为整款设计增添了一抹趣味性。

LLADRO雅致

ECHOESOFNATURE自然回响系列

摄取自然界的芳香是人类永恒的追求,

ECHOESOFNATURE自然回响系列则将梦想转化为了现实。

  自然界的芳香能唤醒人的情感与力量,这个重要的发现启发了自然回响系列的诞生。该系列包含七款具有独特香味的蜡烛以及与之匹配的精致陶瓷烛罩。每款烛罩都被匠心雕刻与喷绘成独特的图形和色彩,除了能储存天然蜡的芳香因子之外,还是装点空间的时尚甄品。轻轻打开烛罩,开启一段在自然界的诗意芳香之旅。

LLADRO雅致

1001夜(1001 Lights)系列

  光与香的珠联璧合, 视觉与嗅觉的双重感官体验,1001夜(1001 Lights)系列完美演绎了天方夜谭中的异国情调。诗意独特的造型,浪漫醉人的香气,手工雕刻的奇趣图案,营造出神秘而梦幻的氛围。柔和的烛光伴随着阵阵香气,在半透明的精致瓷器中轻轻摇曳,顷刻就将人带到童话般的奇幻世界。

6Knows

六识

  一份因香而识的情缘,一个寻味而聚的品牌。

  品牌成立于2013年,以香文化为内核,以嗅觉艺术为导向,崇尚自然与环保,致力于打造涵盖居家日用、个人护理以及香氛文化传播的生活美学集合平台。集至臻花材与珍稀配料之精粹,纳世界文化与调香技艺之淳厚,六识,臻选来自欧洲和北美洲的悠久香氛品牌,用纯粹自然的浪漫之味,让每一处空间都疗愈身心,令每一次呼吸都成为一种艺术。

  承袭优雅的贵族气质,坚守内心最初的渴望,六识为爱香人士提供专业、精准的香氛服务,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现代都市人定制活色生香的感官盛宴。我们的团队核心力量拥有15

  余载伦敦商业经历,并根植于中国的土壤,深谙世界香氛艺术和中西方品牌传播之道,建立起完善先进的资源网络。得益于对中西方文化、习俗和礼仪方面的理解融合,我们相信,六识将会带来全新的、独特的感官悦享之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