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 Techsize德赛斯岩板联合启幕礼圆满启动

2020-09-11 新浪家居

  2020年9月10日,由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与德赛斯岩板联合举办的【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2020启幕礼& 2019颁奖典礼】在设计之都——上海拉开帷幕。

  数十位华人获奖设计师、国内地产集团代表莅临了现场,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作为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中国区唯一合作岩板品牌出席了此次盛会。同时,还有网易家居、新浪家居等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全面呈现本次启幕礼的精彩盛况。

(部分签到嘉宾)

  Outstanding PropertyAward-伦敦杰出地产大奖(OPAL),作为一个高规格的国际性奖项,不仅是由拥有二十余年国际奖项运行经验的Farmani Group一手创办,奖项评审团更是由全球极具影响力的20余位行业专家组成。OPAL奖的设立,可以说是填补了全球地产类标杆性奖项的空白,也保证了每份入选作品都具有极高的专业含金量。

  一支有着浓郁西班牙风情的舞蹈,以热情的节拍欢迎着现场来宾。同样有着西班牙基因血统的德赛斯岩板,也在今天首发了2020年系列款岩板新品,给启幕礼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双方的合作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嘉宾精彩致辞

  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结束之后,到场的特别嘉宾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秘书长、香港方振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蒙丽女士及上海地产方代表阳光城上海大区精装总监 陈勇先生上台为本次启幕礼进行了精彩致辞。

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秘书长、香港方振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蒙丽女士


阳光城上海大区精装总监 陈勇先生

  德赛斯岩板作为本次活动的筹办方,及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中国区唯一合作岩板品牌,德赛斯岩板总经理 代兵先生也以东道主的身份,对到场来宾进行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德赛斯岩板进入中国的八年里,积累了许多与国内外设计师、地产平台合作的热情和能量,相信依托着这一份热情与能量,同样能开拓德赛斯与OPAL良好合作的前景,并共同为设计界带来一股新力量。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总经理 代兵先生

  此外,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创始人代表 Soren Matz也从国外来到了启幕礼现场,并介绍了2020年度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项的详细计划。

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创始人代表 SorenMatz

OPAL 伦敦杰出地产大奖&Techsize德赛斯岩板战略合作仪式

  2020年,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在发展战略中作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邀请同样具有国际视野的西班牙德赛斯岩板,成为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中国区唯一合作岩板品牌。

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创始人代表 Soren Matz及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秘书长 郑蒙丽女士上台为西班牙德赛斯岩板总经理 代兵先生颁发了授权牌。

  随着授牌仪式的落成,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也正式与西班牙德赛斯岩板达成了战略合作。这是一次优质品牌与优质平台的联合,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与德赛斯岩板的强强联手,将会为华人设计圈带来新的启发和影响力!

  随后,德赛斯岩板品牌运营经理 史宛灵女士作为OPAL中国区唯一合作品牌——德赛斯岩板品牌代表,现场传达了德赛斯对“品质人居”的品牌追求,并表示了德赛斯是与“设计行业”相辅相成的共生关系。同时,还为设计师们详细讲解了OPAL奖项 & 德赛斯岩板2020的详细运营计划,并表示德赛斯将秉承着与opal奖共同的战略格局,为每一位设计师争取更多的权利,提供最大化的支持。

  同时,现场还公布了OPAL2020年度友好推广大使为opal奖项往届华人获奖设计师——蒋缪奕先生

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秘书长 郑蒙丽女士及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指定代表 Soren Matz为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2020年度中国友好推广大使——蒋缪奕先生颁发授权牌

OPAL 2019年度颁奖盛典

  本次盛典,既是OPAL奖&德赛斯岩板2020联合启幕礼,同时也是OPAL奖2019的年度颁奖盛典。在这场国际性的角逐赛中,许多杰出的华人设计师凭借着出色的作品,在权威评审团严格审核和层层筛选下,突破重围荣膺各项大奖。

  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四大奖项逐一揭晓,将整个活动推至高潮。(以下获奖单位为到场实况,部分因行程原因没有达到现场的华人获奖设计师,在活动结束后,opal组委会及德赛斯推广团队也会把奖杯送到各位手上。)

  【OPAL 2019室内年度大奖】

  深圳市万境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OPAL 伦敦杰出地产奖创始人代表SorenMatz及大发房地产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卓智慧先生为获奖设计师/单位颁奖

  【OPAL 2019伦敦杰出地产奖铂金奖】

  璞玖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KLID達觀國際設計事務所   

  赛拉维设计

  (排名不分先后)

西交利物浦大学建筑系主任Gisela Loehlein及阳光城上海大区精装总监陈勇先生为获奖设计师/单位颁奖

  【OPAL 2019伦敦杰出地产奖大奖】

  上海半分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PLD刘波室内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   

  Harmony World Consultant & Design   

  郑仕樑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重庆阆里设计                     

  北京风亚空间设计                    

  La Cadiere 蔚蓝卡地亚              

  广州东哲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上海大研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堂朝天意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万品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PINKI品伊国际创意                  

  上海牧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LSD Interior Design                   

  大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西交利物浦大学建筑系教授 Davide Lombardi及 高力国际华东区咨询服务高级董事 刘行先生为获奖设计师/单位颁奖

  【OPAL 2019伦敦杰出地产奖提名】Hess空间设计


金地商置华东片区资深投资拓展经理 李硕女士及东原集团华东区域杭州公司研发高级总监 郑云琦女士为获奖设计师/单位颁奖

  在新浪记者采访环节中,蒋缪奕、郑仕樑、马宝华、杨家瑀、周小瑞、黄凯、陈彦豪等多位获奖设计师表达了自己获奖作品的设计理念。尤其谈及关于“在作品表达中,最注重的设计核心”的问题时,几位设计师不约而同的认为:在项目设计时,会以中华文化为设计根基,比如将“水”的元素、“天方地圆”的概念融入到项目当中,并结合现代化的手法将东方精神传达出来,同时也希望能带着更多具有中国标志的作品屹立在全球设计圈中。

  作为OPAL2020年度友好推广大使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蒋缪奕先生也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这次能够与国际范围内的设计师在同一个平台上竞争并得到认可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他也希望有更多国内优秀的设计师能够踊跃参与进来,以更自信的姿态与更好的作品获得国际的认可,同时蒋缪奕也看到很多年轻设计师的参与热情不亚于从业多年的设计师,从这些年轻设计师思想的表达、设计的追求上,蒋缪奕看到了中国设计的未来。

  以前,我们只能借助西方文明的视角创造美;现在,我们顶着强势的外来文化寻到了自己的角色与定位。深厚的东方文化被设计师们炼化成了新的内容与形式,造就了中国设计力量的崛起。我们在共享果实时,绝对有理由向引领华人设计走上国际舞台上的领路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举办的第一届颁奖典礼,“一”这个数字既彰显着新开始又预示着无穷尽的时间点。未来,德赛斯岩板将携手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在秉承初心及深厚积淀之上,以品牌之力聚焦每一份设计力量,向世界传递中国地产设计的声音,为设计发声,为行业赋能!

  OPAL 2020报奖流程

  OPAL2019颁奖礼虽已圆满结束,但属于OPAL2020的精彩才刚刚开始。2020年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已在运行中,有意参赛的设计师可登录奖项官方网站:https://outstandingpropertyaward.com/自行申报。同时,您也可以进入德赛斯岩板设计师报名通道便捷申报,我们将有专门的报名助理协助您完成申报工作。申报详情请关注德赛斯官方岩板小程序——菜单栏:岩设——奖项申报

  关于【西班牙德赛斯岩板】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一个从艺术国度西班牙孕育而生的岩板品牌,秉承着对高品质空间的不懈追求,自2012从西班牙引入中国以来,在厨柜、工装、家装板块三大领域全盘发力。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逾30家品牌专卖店,完成3000多家厨柜上样,产品远销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与华润/万科/融创/招商地产等地产商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诸多地标建筑,如:北京中国尊、贵州银行总部大楼、北京万科翡翠公园、苏州姑苏雅集、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万科瑧湾汇、深圳深业中城、武汉顶琇双玺等。

  深耕行业多年,德赛斯始终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聚焦着每一份设计力量。2020年,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作为OPAL奖中国区唯一合作岩板品牌,将全程参与这场国际性的设计赛事,助力中国设计继续前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